台灣即將上市 realme X50 Pro「紅鏽」圖賞

主打「敢越級」的手機品牌realme,這兩個月新產品接連推出,繼X50之後,另一款更高階的5G手機X50 Pro也即將上市。realme X50 Pro採用高通Snapdragon 865行動平台,64MP Samsung GW1主相機+12MP兩倍變焦+8MP長焦+2MP黑白人像四鏡頭,32MP+8MP超廣角前鏡頭,支援65W SuperDrat快充。台灣預計推出8GB+128GB以及12GB+256GB兩種版本,預計近期就會發表價格。

realme針對台灣市場有製作4G/5G全頻版,5G NR支援n1/n3/n7/n28/n38/n41/n78,支援EN-DC與最高5CA,在地化誠意十足。但硬體天線都做了特製版,加上進口稅、台灣各種無線認證費後,預計台灣版realme X50 Pro不會像中國這麼便宜。中國版realme X50 Pro 8GB/128GB售價3199人民幣,約新台幣13600元;12GB/256GB售價3399人民幣,約新台幣14500元。

之前已經測試過realme X50 Pro,可參考:2020年最平價的高通S865旗艦手機之一 realme X50 Pro開箱實測,這次則是開箱另外一款顏色「紅鏽」與大家分享。

▲ realme X50 Pro無論什麼顏色,盒裝都是品牌形象色:黃色。
▲ realme X50 Pro盒裝內配件:充電器、USB-A to Type-C線、保護套,沒有耳機,這款是歐版的雙圓孔充電器,台版會是雙扁孔。
▲ realme X50 Pro採用6.4吋左上角雙挖孔螢幕,6.4吋在今年高階手機算偏小的,也支援螢幕指紋辨識。
▲ realme X50 Pro左上角的藥丸型挖孔,左邊是8MP超廣角,右邊是32MP標準廣角
▲ 之前就提過realme X50 Pro兩種顏色「青苔」跟「紅鏽」,官方命名不太好,聽起來髒髒的,而紅色實機看起來像是勃根地酒紅,霧面的金屬感其實還不錯。
▲ realme X50 Pro左上角的四鏡頭,由上到下:12MP長焦(約兩倍光學變焦)、64MP主相機、8MP超廣角+微距、2MP黑白人像。
▲ realme X50 Pro背面鏡頭不太凸出,跟其他家旗艦機比起來鏡頭算是很平坦,畢竟感光元件也沒那麼大。
▲ realme X50 Pro背面紅底白字的Logo,比綠色款更為顯眼。
▲ realme X50 Pro機身左側的音量鍵,背面的圓弧背蓋有增加握感。
▲ realme X50 Pro右側的電源鍵,黃色按鍵在暗紅色機身上也很顯眼。
▲ realme X50 Pro機身上方只有麥克風
▲ realme X50 Pro機身底部有喇叭孔、USB Type-C、麥克風、SIM卡槽。
▲ realme X50 Pro支援5G+4G雙nanoSIM卡,不提供microSD擴充,建議有預算直上256GB。

史塔夫短評:今年手機配色中比較少見的色系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