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touch Eye1 Pair藍牙喇叭測試:炒熱氣氛的跳舞神器

Yantouch Eye1 Pair藍牙喇叭

攝影:CCFun

這兩顆會發光的玩意是什麼?難道是讓你帶上KTV炒熱氣氛的跳舞神器?你想要這麼用我們當然也不反對,但是其實它是一對藍牙喇叭

現在的藍牙喇叭不玩點花樣,的確很容易就會被忽略,如果你在逛街看到Yantouch Eye1 Pair在發光,是不是馬上就引起你的好奇心了?而且你還能將Eye1 Pair改變1,600萬組顏色隨著音樂脈動,就像那首High歌唱的:就跟著音浪一起流動……

看到Eye1 Pair後方的腳架了沒?除了那是主要開關之外,你也可以把這兩顆藍牙喇叭掛在牆上,那亮起的燈光是採用奈米擴散技術,調整成比較溫暖的燈光,就可以在睡前當作閱讀燈使用。Eye1 Pair還能當作日出和日落情境燈,想睡覺時它能模擬日落燈光,讓你在漸暗的燈光和音樂好好睡一覺,到了該起床的時刻,在30分鐘內燈光還會像日出一樣亮起,把你從沉睡帶到淺眠,再以金絲雀鳥鳴將你喚醒,告訴你該起床,那……很難叫醒的人也有效嗎?

左右環繞效果棒

我們試著將Eye1 Pair隨意擺放在左右側,與手機藍牙連線播放超夯的Uptown Funk……哇喔!前奏一下就好有Fu!兩顆藍牙喇叭的左右聲道環繞立體效果非常棒,低音讓人非常享受,Yantouch說因為Eye1 Pair有阿爾卑斯號角共震管原理,阿爾卑斯號角?就是瑞士的傳統樂器,能將聲音傳遍整個阿爾卑斯山谷,Eye1 Pair這獨特造型設計才能讓低音不失真,擴充銣磁鐵可以提升低音和音量品質之外,另外2吋特殊材質的錐形振膜,可以平衡高音和低音……欸!攝影別再跟著跳舞了,後面還有很多酷品等著拍!

Yantouch Eye1 Pair遙控器
▲想要更方便控制Eye1 Pair可以使用智慧遙控器,不過遙控器的外觀質感不是很理想,如果再多點設計感會更好。
Yantouch Eye1 Pair藍牙喇叭
▲後方的腳架除了讓藍牙喇叭擺放在桌面之外,同時也是主要的開關鍵,因此打開之後燈光會亮起,大約等待幾秒鐘,兩顆喇叭連線完成會發出聲響通知。
Yantouch Eye1 Pair藍牙喇叭
▲喚醒模式的介面有點像是鬧鐘,基本上就是設定你想要喚醒的時間, 在30分鐘內燈光會亮起,再以金絲雀鳥鳴喚醒你。
Yantouch Eye1 Pair藍牙喇叭
▲到了Friday Night?那就快開啟DJ模式!可以記錄你喜歡的音樂和彩光脈動之外,也能直接使用Sync隨著音樂節奏閃爍燈光並且變換顏色,開始Party!

技術規格

LED:白光8組,400流明/RGB組,1,600萬種顏色

控制方式HueDJ App、遙控器

顏色:黑色、白色

尺寸154×59×95mm

史塔夫短評:這一對像眼睛一般的Yantouch Eye1 Pair獲得我們的高度評價,要是配件和App的介面設計更精緻就更棒,另外你也能選擇價位較低的單顆Eye1 Single,但說真的,一對真的比較棒……

*本文節錄自Stuff史塔夫科技國際中文版2016年4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