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色情電話的起源?1980年代荷蘭色情電話業者《慾望熱線》4/8於Netflix上線

1980 年代的阿姆斯特丹,一名野心勃勃的大學生偶然間投入電話性愛新事業,創始人是一對性格南轅北轍的兄弟。

《慾望熱線》的故事始於 1987 年的阿姆斯特丹,當時的荷蘭社會快速變遷,心理學系學生瑪莉·索羅門 (Marly Salomon) 則在剛成立的新公司「荷蘭通訊」(Teledutch) 兼差。這是一家由兩兄弟法蘭克 (Frank) 和拉蒙·史提格特 (Ramon Stigter) 所創立的公司,也是歐洲第一個色情電話業者。法蘭克和拉蒙因此一夕致富,瑪莉也沉浸在這種瘋狂又迅速的變局之中。冷戰的最後幾年為新世代帶來希望,激勵人們盡情慶頌人生。阿姆斯特丹藉由激進且全新的浩室音樂,加上前所未見的 XTC 快樂丸,成了這場文化革命的中心。色情電話則讓人們得以用嶄新的方式體驗匿名性愛,這不僅改變了使用者的道德觀念,就連創辦人自身也深深受到影響。

《慾望熱線》共有6集,4/8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荷蘭一直都是性思想較開放的國家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