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景求、朴海秀主演韓國諜報電影《夜叉:浴血諜戰》4/8於Netflix上線

冷酷的「夜叉」(Yaksha) 帶領跨國機密行動團隊進行危險任務,踏入間諜和特務的險惡戰爭。不料他掉入陷阱,還遭人背叛,被迫與一位正氣凜然的首爾特派檢察官合作。正直的檢察官獲派監察專門執行秘密任務的黑色小組,以及聲名狼藉的小組領袖,因而捲入間諜之間的殊死戰。

瀋陽在地緣政治上是東北亞的關鍵城市,間諜密度屬全球最高。黑色小組 (Black Team) 是南韓在海外的機密任務團隊,負責瀋陽的活動。綽號「夜叉」的組長康仁 (Kang-in) 是箇中老手,總是為了完成任務而不擇手段。某天,國情院發現黑色小組傳送關於瀋陽當地情勢的報告都是偽造的。第四主任廉定媛 (Yeom Jeong-won) 感到憂心,於是派出首爾中央檢察廳的檢察官韓志勳 (Han Ji-hoon) 去擔任特派監督人。

夜叉與黑色小組千方百計孤立志勳,打算把這位特派檢察官逼走,但志勳仍鍥而不捨地跟隨監督黑色小組的任務。

史塔夫短評:兩大演技派男星互尬,必列入片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