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夏涼的G2T-N1 PLUS 猜猜這是什麼酷玩意?

NT$3,990/moai.com.tw

(註:Stuff史塔夫科技No.149 6月號P.18價格有誤,建議售價正確為NT$3,990,特此更正)

我們知道你大概盯著這個酷玩意瞧了許久,不知道這是什麼對吧?讓我們來揭開謎底 ,這是奇岩電子所推出的穿戴式溫控圍巾,什麼?溫控圍巾?該不會是史塔克先生專用的吧?要這麼想我們也是不反對,或許可以考慮出個鋼鐵人配色的……

G2T-N1 PLUS一 機擁有冷、熱雙功能,使用時先接上行動電源,只要掛在脖子上,想要舒緩或是放鬆時, 你可以切換成保暖模式,能夠放鬆緊繃肌肉,體溫上升1度,免疫力可增強5倍,達到行氣活血增進免疫力的效果,冬天更能切換成增強模式 (Turbo),並且搭配圍巾來加強暖度;而來到酷熱的夏天,就切換成保冷模式,不管 逛街、陪考或是進行戶外運動,馬上達到降溫散熱的效果,夠酷吧?根本就像來到未來一樣啊!

史塔夫短評:這酷品會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