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電玩展要來了 Sony公布PS4遊戲試玩陣容

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 TGS)即將於19日揭幕,台灣索尼互動娛樂(SIET)也宣布參展,並公布試玩遊戲陣容,包含數款熱門PS4遊戲如:《地平線:期待黎明(Horizon Zero Dawn)》、《鐵拳7(Tekken 7)》、《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GRAVITY RUSH 2)》,以及PS VR虛擬實境遊戲:《惡靈古堡7(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夏日課程:宮本光(Summer Lesson)》等。

PS4預定展出遊戲包括:

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PS4展出遊戲列表
▲ 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PS4展出遊戲列表(表/SIET提供)

PS VR預定展出遊戲包括:

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PS VR展出遊戲列表
▲ 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PS VR展出遊戲列表(表/SIET提供)

以上資訊為SIET於1月3日釋出的最新情報,其中幾款玩家期待的PS4獨佔遊戲即將在2月28日發售:《Horizon Zero Dawn》(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Nioh》(KOEI TECMO
GAMES)、《NieR:Automata》(SQUARE ENIX)、《Gran Turismo
Sport》、《GRAVITY RUSH 2/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與《MLB THE SHOW 17》(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而PS VR展出的十多款遊戲大部分是尚未上市的新作,包含各種不同風格,玩家可搶先體驗。

本次電玩展PlayStation攤位共展出超過40款遊戲及百台試玩機台,除了遊戲試玩之外,也有多位知名遊戲製作人、聲優等嘉賓將參與舞台活動。

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於1月19日至24日共5天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19、20日兩天開放商務區,玩家區要20日才開放。

史塔夫短評:下手買之前先去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