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Sony終於推出OLED螢幕電視產品 輕薄美型更進化!

撰文、攝影:mashdigi

在CES 2017展前活動中,Sony終於宣布推出旗下第一款採用OLED螢幕的BRAVIA XBR-A1E系列電視,分別提供55吋、65吋與77吋三種規格,並且藉由OLED螢幕可進一步輕薄化特性,使得系列電視產品擁有更細薄的機身表現。另外,由於採用更細薄的機身設計,XBR-A1E系列電視將擴音喇叭移往機身背面,並且利用共鳴震動方式產生聲音。

CES 2017:Sony終於推出OLED螢幕電視產品 輕薄美型更進化!

而就Sony方面表示,目前旗下旗艦機種依然會以Z9D系列為主,並且維持高階LCD螢幕技術應用,採用OLED螢幕的XBR-A1E系列電視將以全新產品類別發展,暫時還不會考慮將OLED螢幕應用在旗艦機種。

但對於XBR-A1E系列電視此用OLED螢幕面板供應來源,Sony並未進一步透露。

此次除推出OLED螢幕機種,Sony更同步更新維持使用LCD螢幕的X930E、X940E系列,並且導入全新直下式LED背光技術,使得電視螢幕有更高亮度表現。

至於在進一步強調4K解析度畫質表現後,Sony今年更在全系列機種導入Dolby Vision HDR技術,並且對應包含亞馬遜、Netflix,甚至本身Sony影業所提供原生HDR影音內容。

CES 2017:Sony終於推出OLED螢幕電視產品 輕薄美型更進化!

更多Sony BRAVIA XBR-A1E細節

[su_slider source=”media: 5893,5894,5895,5896,5897,5898,5899,5900,5901,5902,5903,5904″ limit=”30″ link=”image” target=”blank” width=”800″ height=”600″]

原文出處:mashdigi

關於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