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野馬日式狂野EDGE CUSTOMS FORD MUSTANG-R

向來採用粗曠外放的美系野馬,長久以來就是美國平價跑車的代名詞,但是在日本改裝品牌EDGE CUSTOMS的眼裡卻有不同設計概念,雖然野馬的外型很狂野,但是透過空力外觀的改裝也能夠在外放的同時保有精緻美感,因此可以看到從車頭開始有了轉變,額外加裝的前下擾流與水箱護罩開始有了改變,碳纖維引擎蓋的氣流導孔則能加速引擎室熱氣排出,雖然野馬的車側線條已經相當立體,但EDGE CUSTOMS仍透過寬體葉子板強化武裝,而車尾的翹鴨尾則與後下擾流相呼應。

有別於日式傳統寬體爆龜設計,EDGE CUSTOMS則是採用較為平順的曲線,加上LED光源來營造不同的視覺感受。

超寬大的後葉子板造型不僅要切除板件才能安裝,同時也讓後輪尺寸一口氣增加至285/35的尺碼。

配合寬體葉子板的線條刻意向後延伸至翹鴨尾翼,另外結合後下擾流讓車尾具有更好的下壓力及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