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塔夫愛電影】四月必看電影推薦

連假不管你是要安穩的宅在家玩酷品,或用超酷的新家電來整理家裡,某些人更是會早早買機票,規畫來一場CP值超高的小旅行,但不管怎樣,你一定記得要留時間去欣賞一場好電影,Stuff史塔夫科技為你精選4月必看的好電影(嗯,當然有些是我們已經看過試映絕對好看),讓你在選片時更有頭緒!

1.攻殼特攻隊 Ghost in The Shell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精選電影推薦

導演:魯伯特桑德司

類型:動作、劇情、犯罪

演員:史嘉蕾喬韓森、喬瑟夫納法乎、麥可彼特、茱麗葉畢諾許、北野武

上映日期:2017/03/31

發行公司:派拉蒙影業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精選電影推薦

【攻殼機動隊】一片是根據風靡全球的日本同名漫畫系列以及開創性的經典動畫片改編,由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生化人主角少校。在不久的未來,少校是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她本來是一個擁有血肉之軀的人類,但是在發生一場意外被救回一命之後,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罪犯。當恐怖行動發展到了極端,包括能夠駭進人類的大腦和意識,並且控制他們的行為,只有少校擁有的獨特能力能夠阻止新一代的恐怖份子。但是當她面對一個全新的敵人,少校這才赫然發現她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謊言:她的人生並沒有受到拯救,而是完全被偷走。她將不計代價、竭盡所能,重拾她的記憶、揪出偷走她人生的原兇,並且阻止他們再對其他人做出這種事。

精采預告

 

2.寶貝老闆 The Boss Baby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精選電影推薦

導演:湯姆麥葛瑞斯

類型:喜劇、動畫

配音:亞歷鮑德溫、史蒂夫布希密、吉米金莫、麗莎庫卓、派頓奧斯瓦特

上映日期:2017/03/31

發行公司:福斯影片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精選電影推薦

故事描述一個穿西裝打領帶、說話像大老闆而且智慧過於常人的嬰兒,來到七歲男孩提姆的家中,憑著好口才擄獲了提姆父母的關注,為這個家帶來劇烈轉變,並引發一連串驚奇有趣的故事,《寶貝老闆》運用機智詼諧、溫馨且顛覆想像的角度,講述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家庭問題」,傳達親情的牽絆,帶給大小朋友最真實的感動!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精選電影推薦

配音陣容除了成功邀請蜘蛛人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才華洋溢的《六人行》「菲比」喜劇女星麗莎庫卓〈Lisa Kudrow〉,以及首度挑戰配音角色的才子主持人吉米基墨〈Jimmy Kimmel〉。然而最令大家意外的完美聲音,不外乎是為「寶貝老闆」這個角色驚喜地找來了性格男星亞歷鮑德溫來飾演,而在中文配音方面更是出奇不易得找來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的荒謬大師沈玉琳,為了此次能成功挑起大樑、擔任好主角的配音工作,沈玉琳下足功夫化身成「鸚鵡」,潛心向專業配音老師學習,並刻意壓住觀眾熟悉的「綜藝風」口吻,以完美呈現片中的大老闆氣勢和專業感!沈玉琳再三向民眾拍胸脯掛保證:「我看完花絮的時候真的是老淚縱橫,這次中文配音絕對不丟台灣人的臉!讓配音英文版的亞歷.鮑德溫都會震懾!以後可以直接稱呼我為『沈鮑溫』!不信的進戲院就知道!」

精采預告

 

3. 玩命關頭8 Fast & Furious 8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必看電影推薦

 

導演:湯姆麥葛瑞斯

類型:動作、冒險、劇情

演員:莎莉賽隆、史考特伊斯威特、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馮迪索、寇特羅素、蜜雪兒羅卓奎茲、盧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

上映日期:2017/04/12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必看電影推薦

這將是環球影業製作的【玩命關頭】電影系列的最終三部曲,而【玩命關頭8】則是三部曲中的首部曲,這個電影系列的固定班底也將再度回歸,另外還有星光熠熠全新演員加入堅強的演員陣容,唐老大和莉蒂已經結婚,布萊恩和蜜雅也已經退出江湖,其他人也都被免除一切刑責,這支在全世界趴趴走,地表最強的團隊終於可以過著平靜的生活,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莎莉賽隆飾)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並且背叛了他的至親家人,他們勢必將會面對他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嚴厲考驗。從古巴的海邊到紐約的街頭,一直到位於北極的巴倫支海岸邊冰天雪地的冰原,這支地表最強的團隊必須跑遍全世界,阻止一個無政府主義恐怖份子讓全世界陷入混亂,並且把這個家庭的大家長帶回家……

精采預告

 

4.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Dangal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必看電影推薦

導演:涅提帝瓦里(Nitesh Tiwari)

類型:劇情、歷史/傳記、勵志

演員:阿米爾罕(Aamir Khan)、沙克希坦沃(Sakshi Tanwar)、法蒂娜薩納謝赫(Fatima Sana Shaikh)

上映日期:2017/03/24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觀後影評:激勵人心的感動好片

改編自印度摔跤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感人故事,瑪哈維亞是摔跤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摔跤夢。他一心一意能生個兒子,一圓當年未盡夢想。哪知命運弄人,多年來他膝下無子,卻有四位寶貝女兒。幾乎要放棄的他在偶然機緣下,發現兩個女兒不讓鬚眉的摔跤天分,開始訓練她們摔跤,過程酸甜苦辣,這幫父女怎麼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歧視?他們又真的獲得最後的勝利嗎?影評連結

精采預告

 

5.星際異攻隊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2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必看電影推薦

導演:詹姆斯岡恩

類型:動作、冒險

演員:克里斯普萊特、柔伊莎達娜、大衛鮑提斯塔、馮迪索獻聲小格魯特、布萊德利庫柏獻聲火箭浣熊

上映日期:2017/04/26

發行公司:博偉

「星爵」彼得奎爾和他的怪咖團隊繼續展開充滿火爆動作、桀傲不馴的壯闊太空冒險。上回拯救柴達星之後,他們聲名大噪,成了銀河系熱門人物,一方面收取佣金,同時以不按牌理出牌的方式捍衛宇宙和平。

【史塔夫愛電影】四月必看電影推薦

在「勁爆舞曲大帝國第二集」的歌聲中,本片的故事描述星際異攻隊在努力維繫他們這個新「家庭」之餘,同時也在廣闊的宇宙中四處飛行,希望解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隨著漫威電影宇宙持續擴大,舊敵人成了新盟友,甚至是經典漫畫中最受粉絲喜愛的人物也會加入陣容,奧援片中英雄的刺激任務。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這麼多好片,感覺都是必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