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水平對臥VARIS神風86

Toyota 86的推出就是為了推動日本改裝經濟,也因此市面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改裝套件,就算想要改到連豐田章男都不認識也不困難,專門製作空力套件的VARIS這次東京改裝車展內所展出的「神風86 日譯:Kamikaze hachiroku」,除了全套寬車體搭載外,引擎規格的選擇也是令人感到有趣。

超大型尾翼及誇張的後下擾流,都是由Super GT所累積的經驗而來。

外觀部分VARIS作為提供空力套件給Super GT及Super耐久的大廠而言,透過這些賽事不斷地取得各種資訊,來精進市售版套件的性能,Toyota 86及BRZ則是除了一般的ARISING I、ARISING II及寬車體式樣外,2017年東京改裝車展內所發表的「神風86」更是充滿攻擊性,寬體程度可由前/後輪可容納高達11J的輪圈(295-35-18)尺寸來評斷外,更利用大量的散熱孔來提升冷卻效率。動力規格部分則是廢除了水平對臥引擎,改用渦輪增壓的直列4汽缸3S-GTE作為基礎,透過完整的強化與高出風量渦輪的搭載,目前最大出力已經上看700hp之譜,傳動系統則透過加工,使用上Skyline R33五速手排變速箱來提升耐用度。

密密麻麻的散熱孔可不是看爽的,各個部位都能確實的將熱氣與輪胎捲起的亂流排出。

前後輪都已經提升到11J規格,4條295mm的熱熔胎更有助於秒數的削減。

透過車頭氣壩與引擎蓋前方的開孔,車輛越快就能帶走越多的水箱及中冷器的熱空氣。

為了創造底盤的真空效應,已經全數平整化,誇張的後下擾流及完全沒有消音的碳合金排氣管,光是看就好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