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8人座Apex車型2017 Honda Odyssey

●新式樣深色鍍鉻水箱護罩

●Smart Entry/Push Start全車系標配

●Apex車型增添BSI、CTM安全配備

●國內上市時間:2017/03/10

●國內預接單價:Elite、Apex 7人/8人:145、165萬元

台灣本田在今年3月的新春媒體活動中正式發表了全新2017年式Odyssey車型,這款在2015年6月導入國內販售的日規版MPV車型,上市之後即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去年總共售出了2796部(月平均233部),表現可說相當亮眼。而2017新年式Odyssey同樣維持2.4L Elite及Apex兩款販售規格,不過在原本Apex 7人座車型外,則再新增了一款Apex 8人座車型,販售價格除Elite仍為145萬元外,Apex 7人及新增的8人座也同樣維持165萬元不變。

新增的Apex的8人座車型與7人座的差異在於車內座椅配置由既有的2+2+3變換成2+3+3的設定。

新年式Odyssey主要改變之處,除Elite車型將Smart Entry及Push Start增列為標準配備外,高規的Apex 7人/8人座車型為與Elite車型做出區隔,乃配置了新式樣的深色鍍鉻水箱護罩及17吋鋁圈,同時尾燈組則採LED導光條設計;此外,也新增列了LED晝行燈、LED頭燈以及BSI盲點偵測警示與CTM倒車預警顯示輔助系統等安全配備。至於7人座與8人座車型最大差異,乃在於車內座椅的配置由原有2+2+3改換成2+3+3的設定,提昇了乘載人數。據台灣本田表示,之所以分別推出7人與8人座車型的原因,主要是要對應不同市場的需求,第2排擁有全舒展式舒壓座椅的7人座車型乃以商務用途為主訴求,而8人座車型則是要滿足家庭出遊的乘載需求。楊智漢

新年式Odyssey Elite車型新增了Smart Entry及Push Start,高規Apex 7人/8人座車型則新導入BSI盲點偵測與CTM倒車預警顯示等安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