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只打算賣5台就好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 Geneva 2017

向來以少數生產為經營模式的Italdesign,在2017年2月底時候公佈全新車型「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 Geneva 1號機」,公佈圖片中大致上可發現,該車採用超跑最熱衷的中置引擎設計,外觀上Italdesign製作的車輛都擁有一個相當誇張的外觀空力套件,像是回到回來內主人公駕駛那輛會飛天的時光車,就是出自Italdesign之手,2017年則是僅有5台的「製作」打算。

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0-100km/h加速僅需3.2秒,最高速則上看330km/h以上。

雖然車體造型則是以Lamborghini為基礎,不過車頂所延伸下來的車窗造型,則是有幾分日產GTR的感覺,Italdesign則是替該車搭載上了一具,V型10汽缸的5.2升自然進氣引擎,0-100km/h加速僅需3.2秒,最高速則上看330km/h以上。Italdesign與Lamborghini先前平凡的接觸,也就是為另一個面向打造世界最特殊的Lamborghini「隱藏車」,也確實如此,入主該車的購入者,則是需要先與Italdesign進行面試,喜歡的式樣及規格完全可以依照車主意識來打造。

Italdesign表示全世界最複雜的後下擾流,就在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 Geneva 1號機上了。

而這輛車最受到注目的就是那誇張的空力套件,從前保、側裙到後下擾流,類似飛機機翼上的斜面擾流翼採用,並且在前葉子版與後葉子版上做了鯊魚鰓的散熱孔設計,接著可說是世界最負責的後下擾流就在該車上,銀色的車體畫上了綠色與紅色線條,搭配中間銀色漆面微妙的展現出義大利國旗配色,而大量的碳纖維應用也是為了輕量化所做準備,並且比標準的Lamborghini Huracan來的更輕,預計在2017年3月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中會公開,詳細的規格則是要到當時才會全數釋放。

從前保、側裙到後下擾流,類似飛機機翼上的斜面擾流翼採用,並且在前葉子版與後葉子版上做了鯊魚鰓的散熱孔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