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經典科技不兩立!?2017 Triumph Bonneville T100

T100是紀念TRUIMPH 的100週年而推出的車款,搭載的雙缸引擎一直都是TRIUMPH最佳經典代表,2017 TRIUMPH Bonneville T100雖承襲經典外觀,但與舊車型相比,除升級為水冷式引擎外,也增加油量顯示表,並搭配ABS、電子式油門、循跡控制系統等科技及安全配備,以符合現代車款趨勢;另外,即使科技升級,骨子裡卻依舊遵循英式風格,外觀上堅持延續該車系自60年代登場以來的原創精神,呈現濃厚經典英倫品味。

2017年總代理安東集團推出全新改款的TRUIMPH Bonneville T100,結合經典造型外觀及最新科技配備,描繪出百年英式傳奇風範。

全新水冷四行程並列雙缸引擎,排氣量從原本865cc提升到900cc,扭力大幅提升至8.16kgm,最大出力也有55hp的表現,優異的扭力表現為英式經典重機增添一絲迷人風情,也更適合在城市中穿梭。

與舊車型相比,除升級為水冷式引擎外,也增加油量顯示表,並搭配ABS、電子式油門、循跡控制系統等科技及安全配備,訂價則為為64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