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英倫V12的極致Aston Martin Vanquish S

●6.0升V12引擎

●588hp最大馬力

●3.5秒瞬間破百

●上日時間 2017/05

●建議售價 Coupe:1,680萬元起、Volante:1,780萬元起

身為007專屬座駕品牌的Aston Martin旗下可不只有DB11,今天的主角Vanquish S更是品牌極致GT跑車的旗艦,車尾「S」字樣代表的是全方位的再進化,透過引擎、底盤、空氣力學的重新調校及設定,打造出Vanquish S更令人亢奮的動力表現。想當然耳Vanquish S會搭載自家招牌的6.0 V12自然進氣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提昇至588hp/7000rpm,更有64.3kgm/5500rpm最大扭力,搭配換檔更快的八速Touchtronic III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僅消3.5秒,極速更一舉突破323km/h大關。

車尾的碳纖維擾流器創造出更好的空氣力學與下壓力。

至於鋁合金碳纖維打造的VH車身結構、碳纖維車身鈑件、雙邊亮面排氣尾管、碳纖維前側下擾流、後分流器、側裙、鍍鉻車側飾條及排氣尾管、鈦銀色引擎蓋及車側散熱網、Aero Duct空氣力學中空尾翼當然都是標準配備,更別提完美融合英倫奢華與熱血激情的頂級內裝配置,Vanquish S完全不會愧對品牌旗艦GT跑車的稱號。徐永先

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是Aston Martin的精神象徵。

Vanquish S車室內裝首度採用Filograph弧形繡紋縫線設計,展現出英倫奢華品味。

20吋鋁圈加上陶瓷制動系統只是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