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級品Lynk & Co 03

●Lynk & Co.是吉利新副牌

●預定主攻歐美市場

●台灣大概買不到

先跟大家解釋一下Lynk & Co是什麼品牌,這是由中國吉利汽車所發展的新的高階汽車品牌,主要目的是打入歐美市場,在今年的上海車展Lynk & Co才展出了這部名為03的概念車,但顯然這部車不是概念而已,而是已經開始測試為量產做準備。

03是採用Volvo的CMA模組化平台開發的車款(預計會出現在下一代的V40車上),除了自家開發的平台之外,也加入了部分來自德國的零件供應商的支援,整體的表現頗讓人期待,至於03的上市時間,根據估計應該會在第一部車01發表之後緊跟著推出,最遲都會在今年發表。

為了跟傳統汽車製造商做出區隔,Lynk & Co.似乎打算採用跟Tesla相似的新型態銷售策略,並且推出一些極端的作法──終生保固與終生免費車載無線網路,但所有的銷售策略跟配套,還是得等到正式上市再說。

不管美醜如何,終生保固倒是挺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