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迷們朝聖熱點!2017 Whisky Luxe奢華威士忌酒展 本週末正式啟動

撰文整理:史塔夫編輯部  攝影:官方提供

熱愛威士忌的飲迷們請注意!號稱「最頂級的— Whisky Luxe奢華威士忌酒展」即將於11月25日(六)、11月26日(日)舉辦,展覽標榜集結市面上各路珍稀威士忌,這對於想要進行收藏、或者是品飲獨特款的威士忌迷來說,這麼優質的活動,能不去嗎……

Whisky Luxe
▲積多年舉辦威士忌展的經驗,今年2017 Whisky Luxe將提供消費者一個難忘的品飲經驗。
Whisky Luxe
▲號稱最頂級酒展的Whisky Luxe,也曾找來最頂級的模特兒白歆惠站台。

第四屆「2017 Whisky Luxe奢華威士忌酒展」主打三大特色:

一、網羅國內外夢幻逸品

近年來全球威士忌市場大熱,加上中國市場崛起,讓許多高價稀有的威士忌更顯珍貴,不僅藏家惜售且拍賣價格水漲船高。「2017 Whisky Luxe奢華威士忌酒展」廣邀各家廠商配合祭出各種珍稀款、限量款來參展及販售,集結全台最多價值不斐的珍稀威士忌於一堂。

Whisky Luxe
▲台灣一年到頭舉辦的酒展眾多,但像Whisky Luxe這樣走頂級精緻路線的還是屈指可數。

二、台灣頂級威士忌指標

國內威士忌市場日漸成熟之下,消費者對於威士忌的追求越來越高,2017 Whisky Luxe奢華威士忌酒展」不僅主打高年份、高端精緻酒款,更祭出多款市面上較難入手的珍稀酒款,因此成為國人親炙頂尖威士忌領域的重點指標。

Whisky Luxe
▲因為主打珍稀頂級酒款,Whisky Luxe不僅成為台灣頂級威士忌指標,更吸引真正有消費力的高端客層進場。

三、鎖定特定TA族群

鎖定高年份威士忌、高端消費者、採取高額票價、限量販售的方式營造奢華體驗的感受,幾屆下來Whisky Luxe奢華威士忌酒展」已經成長到擁有超過25個威士忌品牌參與,讓喜愛極品珍釀的消費者在奢華精緻的氣氛下,品飲獨一無二高年份珍稀酒款。根據統計購票入場的愛好者,多為三十五歲以上的中高階以上管理者、重度威士忌愛好者、高檔威士忌收藏家,男女比例為八比二。

本屆「2017 Whisky Luxe奢華威士忌酒展」還有個重要主題「奢華博物館」!為彰顯頂級夢幻威士忌珍稀的張力,特將此次展覽規劃成「奢華博物館」概念,讓每款酒不僅是產品,更賦予它是值得收藏的藝品的精神靈魂,當您走入威士忌奢華博物館專區時,將有機會目睹每個品牌最私藏及最引以為傲的珍品。主辦單位用心地徵集參展廠商拿出手邊「怪物級」酒款共襄盛舉,展出一些威士忌老饕們「捨得買也捨不得喝」的老年份或珍稀威士忌。至於酒單?到目前都還是最高機密呢!

Whisky Luxe
▲本屆Whisky Luxe主題特色「奢華博物館展區」示意圖。

關於「2017 Whisky Luxe奢華威士忌酒展」……

日期:11月25日(六)、11月26日(日),共計兩天

時間:每天14:00~19:00

地點:Neo Studio(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預定參觀人次:單日600人

票價:售價2,000元(一般票種)

入場門票與兌酒訊息:

《單日入場門票-一般票及公關票》凡憑此票種入場者,每位消費者可得3個兌酒籌碼,可於活動當日兌換免費試飲酒。

免費試飲:建議酒商攤位提供本次主打產品或限量特殊酒款。

付費試飲:酒商可另提供付費試飲酒款,供消費者現場以杯為單位購買。

本屆參展廠商:

KAVALAN、橡木桶、三得利、常瑞洋酒、酩悅軒尼詩、台灣保樂力加、Diageo、愛丁頓、SPEY、Distell、台灣菸酒、嘉馥貿易、豪邁國際有限公司、華緯。

史塔夫短評:每一口都貴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