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夢幻組合x法國頂級干邑「人頭馬RÉMY MARTIN 1738魔幻奇境派對演唱會」登場

備受全球酩家喜愛的法國干邑品牌人頭馬RÉMY MARTIN,2024年將迎來品牌300週年慶典,人頭馬RÉMY MARTIN一直以來致力於干邑與流行音樂文化的融合,除了與全球巨星、葛萊美音樂獎得主的「亞瑟小子」Usher合作,透過他在音樂創作上扣人心弦的靈感與不斷挑戰自我,以及人頭馬RÉMY MARTIN致力於干邑釀製工藝的結合,用音樂與釀酒藝術激盪出美好生活,人頭馬RÉMY MARTIN延續此核心理念,將於2024年1月26日於台北Legacy舉辦「人頭馬RÉMY MARTIN 1738魔幻奇境派對演唱會」,攜手金曲獎獲獎藝人:年度專輯創作才女-阿爆、最佳樂團-落日飛車、最佳樂團-宇宙人,以及歡慶300年演唱會限定特調酒款。夢幻表演陣容、難忘的微醺歡樂體驗,人頭馬RÉMY MARTIN一日限定魔幻奇境,開啟光彩絢爛2024新的一年。

金曲夢幻組合x法國頂級干邑,人頭馬以音樂讚頌干邑工藝與生活實踐的美好

2022年底人頭馬RÉMY MARTIN以歐美大型俱樂部活動規格為靈感,首次舉辦風格演唱會,透過精彩音樂與動感節奏展現,成功傳遞干邑多樣化品飲與生活連結,廣受好評。適逢人頭馬RÉMY MARTIN慶祝300週年之際,2024年「人頭馬RÉMY MARTIN 1738魔幻奇境派對演唱會」集結台灣樂壇獨具特色樂團/歌手:金曲獎年度專輯、製作人等多項得主 – ABAO阿爆;金曲獎最佳樂團 & 首個榮登美國最大音樂節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台灣樂團 – 落日飛車;金曲獎最佳樂團、多項音樂盛會超高人氣團體 – 宇宙人,與人頭馬RÉMY MARTIN攜手演譯頂級干邑生活藝術的生活態度。夢幻卡司齊聚,透過絕佳唱功、極具爆發力的樂曲,完美以音樂詮釋人頭馬RÉMY MARTIN傳承歷史釀酒工藝與現代生活的連結,貫徹「生活是場美好旋律」,為光榮的300年喝采,期許迎向璀璨未來。

「人頭馬RÉMY MARTIN 1738魔幻奇境派對演唱會」延續上一次Magic Hour魔幻時光的情境意象,今年則多了神祕感,現場以彷彿置身奇境的沈浸式氛圍視覺與觸覺,搭配300週年演唱會限定的多款特色調酒帶來的味覺與嗅覺體驗,感受Live Music帶來的共振魅力,微醺歡愉間進入五感體驗的極致美好饗宴。演唱會MC為知名 YouTuber 恩熙俊 (aka MC Jeng),聯手創作歌手、演員多棲的DJ馬念先,以獨特Funk舞曲帶動演出氣氛。

甫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宇宙人,以輕快節奏揭開序幕,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引人入勝;緊接著是以多變曲風獨具魅力,擁有多國樂迷的金曲獎最佳樂團-落日飛車,以獨有風采精采詮釋復古、迷幻、浪漫等各類曲風。壓軸演出則是多次受邀參與世界級大型音樂祭,以《母親的舌頭 kinakaian》專輯獲得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肯定的排灣普普女神—ABAO阿爆,其極具渲染力的歌聲感動人心,音律繚繞,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人頭馬歡慶300年禮讚,驚喜派對限定特調,時尚詮釋300年釀酒藝術

除了能近距離欣賞樂團/藝人們精彩絕倫的演出,本次演唱會最大亮點則是由知名酒吧為「人頭馬RÉMY MARTIN 1738魔幻奇境派對演唱會」精心設計的演唱會限定特調與人頭馬君度集團旗下酒款純飲。以享譽法國皇室肯定、法王路易十五欽點加冕,濃郁多層次香氣與風味的「人頭馬1738特優香檳干邑」為基底,3-4款一日限定「魔幻奇境」派對主題的神祕專屬特調,除為演場會增添驚喜元素外,透過不同酒款與食材的搭配,一起進入到干邑豐富華麗風味的全新感受。「人頭馬RÉMY MARTIN 1738魔幻奇境派對演唱會」票價$1,200,憑票可兌換四杯調酒,《人頭馬1738魔幻奇境派對》即日起於KKTIX開放購票,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人頭馬RÉMY MARTIN官方粉絲團公告。

「人頭馬RÉMY MARTIN 1738魔幻奇境派對演唱會」品飲酒款:

  • 法王路易十五欽點加冕 – 人頭馬1738特優香檳干邑
  • 工藝琴酒指標 – 植物學家琴酒
  • 艾雷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布萊迪經典萊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 調酒愛好者首選 – 君度橙酒

《人頭馬1738魔幻奇境派對》活動資訊

時間:2024/1/26(五) 19:30

地點:台北華山Legacy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5A館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購票網址:https://remy-cointreau-taiwan-pte.kktix.cc/events/kuy4032

票價:NT$1,200

《人頭馬1738魔幻奇境派對》演出名單 (依出演順序)

  • 超人氣主持人 恩熙俊 aka MC Jeng

Youtube頻道超過53萬人次訂閱

  • 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

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 DJ 馬念先

創作歌手、演員、主持人多棲藝人

  • 首個登上Coachella 的台灣樂團—落日飛車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 排灣普普女神—ABAO阿爆(阿仍仍)

第31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年度歌曲獎

史塔夫短評:有酒有音樂,一同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