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發展局這次邀請他當香港旅遊推廣官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王嘉爾(Jackson)在日前「香港旅遊推廣官」委任儀式上,介紹了多個他在港成長期間令他印象深刻也最為難忘的私房景點,並推薦他心目中旅客訪港時的必遊之處,這次回港也特別去了位於香港上環荷李活道的三級歷史建築的PMQ元創方、還有位於上環、「起司控」不能錯過的起司專賣特色小店「The Dutch Cheese and More」拍攝宣傳短片。

香港旅遊發展局這次邀請他當香港旅遊推廣官

Jackson也特別拍攝短片和大家拜年,在影片中表示:「很久沒在香港過年,這次很榮幸能夠被旅發局邀請成為『香港旅遊推廣官』,很期待今年的大年初一晚上,能夠親身參與旅發局的賀歲巡遊,並首次登上旅發局的花車,與沿途圍觀的市民和旅客拜年,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前往尖沙咀親身感受農曆新年的熾熱氣氛、一年一度的盛事。」

香港旅遊發展局這次邀請他當香港旅遊推廣官

「香港旅遊推廣官」Jackson未來將會配合港旅局的推廣,拍攝多條宣傳片和相片,向旅客推介香港精采多姿的體驗,包括藝術、娛樂、體育及戶外活動、美食和夜遊香港等,以鼓勵更多旅客訪港旅遊,探索本地多元化的旅遊特色。

 

史塔夫短評: 香港竟然有這麼好吃的起司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