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無限進化 五月天限定版今天開賣

HTC今天在台北舉辦記者會,推出U12+五月天限定版,一般版在六月推出以來,共有紅、黑、透視藍三款顏色,而五月天限定版外觀則是以鏡面黑為主。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建議售價為24900元,只有6GB RAM搭配64GB容量版本,可惜沒有128GB。

HTC與五月天自2013年以來緊密合作,今年推出2018品牌形象影片,以及HTC首款推出代言人專屬限定版手機,並搭配五月天周邊商品,讓五迷們度過難忘的夏天。

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採用黑色為主色調,搭配水漾玻璃設計,如陶瓷光澤般的水漾玻璃機身上,印有古銅金色HTC X Mayday精神象徵標幑。手機裡內建獨家HTC X Mayday主題桌布及鬧鈴,讓喜愛HTC與五月天的粉絲們,可以透過HTC U12+創新強大功能,以及五月天獨有的主題桌布鈴聲。此外,也可獲得獨家五月天周邊商品,包含人生無限派對海灘巾與Mayday輕量隨身斜背袋(日本限定)各一個。

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內建黑色x金色的主題與桌布。

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的背面為鏡黑色,現場把玩還蠻容易留下指紋。

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功能與一般版完全相同,包括可以擠壓操作的Edge Sense 2.0。

內建五月天「因為堅持所以燦爛」的鈴聲,除了來電之外,當然也可以設為鬧鐘。

U12+五月天限定版盒內都會附贈一組『HTC X Mayday Future Pass通往未來無限可能序號』,未來將會公佈專屬於《HTC U12+五月天限定版》消費者的參加機會。

史塔夫短評:五迷們還不快去預購嗎?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