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咪呀!回來了 Mamma Mia! Here We Go Again】超賣座經典歌舞電影再現!年輕版演員全新加入

劇照提供:環球影業

類型:音樂/歌舞、喜劇

演員:梅莉史翠普、皮爾斯布洛斯南、柯林佛斯、史戴倫史柯斯嘉、茱莉華特斯、多明尼克庫柏、阿曼達塞佛瑞、莉莉詹姆斯、安迪賈西亞、雪兒、傑瑞米爾文

上映日期:2018/08/01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2008年【媽媽咪呀!】一片締造全球六億多美元的驚人票房紀錄的十年後,2018年全球影迷將回到神奇的希臘小島卡洛凱利,共同見證一部根據超級天團阿巴合唱團膾炙人口的動聽歌曲改編的全新原創音樂電影【媽媽咪呀!回來了】,導演是歐帕克(【金盞花大酒店】),演員陣容除了上一集的卡司梅莉史翠普、茱莉華特絲、克莉絲汀巴倫絲基、亞曼達塞佛瑞、多明尼克庫柏、皮爾斯布洛斯南、史戴倫史柯斯嘉和柯林佛斯之外,還全新加入年輕版演員包括莉莉詹姆斯、艾莉莎戴維斯、潔西卡基南韋恩、傑瑞米爾文、喬許迪倫、休伊斯基納以及安迪賈西亞和金像獎影后雪兒。

當製作團隊替年輕唐娜選角時,他們知道他們不管挑選哪一名女演員,她都必須承擔重責大任。莉莉詹姆斯是一名優秀的演員,她的作品包括【玩命再劫】、【仙履奇緣】以及她的成名作【唐頓莊園】,她把她的角色詮釋得完美無缺。製片茱蒂克雷梅爾對她的表現讚不絕口,她說:「莉莉完全捕捉到唐娜這角色的精神,她夠嗆辣,是飾演這角色的完美人選。

莉莉詹姆斯在接演這角色之前考慮了很久,因為飾演年輕版的梅莉史翠普,對任何女演員來說都是艱鉅的挑戰,但是她完全融入這個角色。這是演出一部備受全球觀眾喜愛的歌舞劇的大好機會,而莉莉則擁有一把乾淨和優美的嗓音。」飾演唐娜的梅莉史翠普深深受到莉莉詹姆斯對這角色的詮釋所感動,她說:「我看過莉莉演出【唐頓莊園】,她在那部影集中飾演一個看似拘謹的金髮美女,其實內心有一點點調皮,當時我就想:『她是完美人選。』但是當我看到這部電影的成品,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唱功有這麼好,而且是一個非常棒的表演者和舞者。她散發出我希望年輕唐娜會散發出的精神,她真的捕捉到這角色的精髓。」

梅莉史翠普也很欣賞莉莉詹姆斯為了演出唐娜這角色下的工夫,而且也很喜歡這名年輕女演員為了演這部電影,把【媽媽咪呀!】看了至少十次以上。她就連唐娜把雙手插進連身工作服口袋的招牌動作都模仿得維妙維肖。梅莉史翠普說:「她的嗓音有一種跳舞般的律動感。有些人只會乖乖站著唱歌,有些人則是用全身在唱歌,而且絕對會唱到連自己都嗨翻天,她的表演更是好到沒話說。」

莉莉詹姆斯覺得這個大好機會不但令人興奮,也具有極大的挑戰性,她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唐娜這角色備受全球廣大影迷的喜愛,而且梅莉史翠普是史上最優秀的女演員。我真的超興奮的。唐娜這個角色的人生、力量和精神真是讓人著迷。我能夠展現出梅莉史翠普在演出這角色之前,唐娜到底是什麼樣子,真的讓人感到非常榮幸,尤其是在她被山姆傷透了心,只剩下她肚子裡懷著一個寶寶,一個人留在那座小島上之前。」莉莉詹姆斯認為這部電影敘述了唐娜這角色以前仍然知道該怎麼玩樂的年輕歲月,她說:「你會看到唐娜從牛津大學畢業,而且會知道她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她是一個不滿於現狀,希望能夠到世界各地擴展見聞的活潑女孩。她希望能夠自由自在地尋找自我。你會看到她在這個旅程中遇見三個男人,最後成為我們都熟悉和熱愛的唐娜。」

先來Pier 5碼頭一起媽媽咪呀!

而在電影上映前,特別在大稻埕Pier 5碼頭舉辦了一場熱鬧有趣的戶外電影院夏日派對,一起重溫【媽媽咪呀!】第一集。現場將電影場景搬到現場,讓大家在河岸邊感受希臘海島風情,享受沁涼舒適的河景風光。環球影業還特別邀請台灣最熱門的社交舞團體Swing Taiwan舞蹈團體,以熱情的SwingDance表演媽媽咪呀!經典曲目,並帶動大家一起跳,引領現場觀眾一邊在大螢幕上享受高聲歡唱的浪漫,一邊全身舞動感受ABBA樂團歌曲的摩登復古氛圍。

【媽媽咪呀!回來了!】夏日戶外電影派對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7月27日至7月28日(周五/周六 電影放映時間19:20)

活動地點:大稻埕Pier 5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底 大稻埕碼頭-五號水門內(免費入場)

7月27日限定打卡抽獎遊戲(時間:晚上6:00PM~9:00PM,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為了讓大家更加享受【媽媽咪呀!回來了!】夏日電影盛典,現場備有精美電影周邊商品讓大家都有機會可以拿到獎品。

活動辦法:

步驟1:於現場電影海報背板拍照公開打卡上傳FB or IG 並 #媽媽咪呀回來了
步驟2:出示打卡證明給現場工作人員
即可體驗電影周邊大放送抽抽樂乙次

獎品項目:

媽媽咪呀電影主題希臘香氛蠟燭 媽媽咪呀電影原聲帶
媽媽咪呀時尚海灘側背袋 媽媽咪呀希臘風精美鑰匙圈
媽媽咪呀希臘海灘巾 媽媽咪呀回來了 電影交換券
媽媽咪呀主題托特包 媽媽咪呀回來了 7月31日特映會票券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媽媽咪呀迷會拍手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