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妳的2號男朋友 Meitu T9正式登台

Meitu今天在台北發表T9,搭載前後置雙鏡頭,以及突破性的「定製美顏」與「全身美型」功能,不僅成為女性的2號男朋友,更是網紅、Youtuber拍影片的利器。美圖T9男朋友2號於7/27起在聯強、PChome通路通路正式啟售,建議售價為20900元,金屬質感外殼搭配兩款時尚配色漿果紅、星雲粉同步推出。

美圖,使用者的大數據觀察中發現,真實自然、個性定制、全身美化、全自動影像處理為未來自拍的四大核心訴求,約76.7%用戶對於過往美顏模式的效果感到「覺得假」,而37.1%用戶則想「嘗試不同的風格」,用戶拍膩大頭照自拍,第三人視角的「偽他拍」成為潮流。調查也指出,使用者希望手機能具備突破性的自拍技術,達成一拍即得的效果。

美圖T9男朋友前後鏡頭都搭載雙像素雙鏡頭,結合「多維人像處理技術」,在美顏的同時,保留最大程度的肌膚質感。全新「定製美顏」由用戶自行決定想保留的臉部特徵,每次開啟即拍即得,不需再修圖。另外,新推出的「全身美型」功能利用骨骼點識別技術,針對全身美化瘦身又長腿、還能把頭變小。

美圖T9除了影像升級之外,手機性能也全面性升級,首次搭載高通Snapdragon 660行動平台。除了美圖手機原先就有的免流量傳圖模式,T9更是搭載全新照片閃傳功能,突破張數的限制,只需在iPhone上安裝「美圖傳圖助手」,開啟並掃描QR Code,就能實現與iPhone之間照片影片免流量且無張數限制的傳輸。

其他規格方面,包括:6.01吋18:9螢幕(2160 x 1080)、6GB RAM、128GB容量、3100mAh鋰電池搭配18W快充、1200+500萬畫素主相機、1200+500萬畫素前相機,前後都有補光燈。

史塔夫短評:不僅是男友2號機,也是網紅們必備的自拍神器!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