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來台亞太國際記者會 現場妙回笑料不斷

現場照片:Nick Liu、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在台開出近4.9億票房的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為了感謝影迷們對第一集的支持,在即將於8/8日上映的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前,導演金容華率領片中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六位主要演員於昨日8/5風光抵台,抵台首日在巨星紅毯見面會湧入近三千名粉絲包圍台北市政府廣場,而在今日片商采昌國際多媒體也舉辦了一場亞太國際記者會,接受台灣與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國的記者們採訪。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來台亞太國際記者會 現場妙回笑料不斷
▲由左至右為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導演金榮華參與本片亞太國際記者會。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太國際記者會現場影片

首先一開始是主要演員與導演們的Photo Call時間~

飾演江林公子-河正宇

身為畫家、導演和演員的多員身分的藝人河正宇,在片中飾演陰間使者的隊長江林公子,記者會中以一身雅痞風格的西裝穿搭帥氣出場,雖然昨日在巨星紅毯見面會上他頻頻擦汗,不過被問到對於台灣的第一個印象,他則說其實台灣現在的氣候比起首爾來說更為舒適涼爽,而當大家疑惑那昨天怎麼會一直流汗時,他則笑說:「只是他特別會流汗而已」,同時也感受到台灣的粉絲們相當熱情。

▲昨日紅毯活動河正宇親切與粉絲合照。

飾演日值使者解怨脈-朱智勛

在這次來台的陣容當中,大部分都是首次來台,在片中飾演日值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勛,是第三次來台,他表示上次來台的時候有去了市場,覺得街道非常乾淨也非常有人情味,主持人黃子佼則笑回:「怎麼兩位演員說的答案都跟我認識的台灣不太一樣」,而他這次身穿圖騰樣式外套搭配白襯衫與黑領帶,在昨日紅毯則是以粉紅西裝現身也可以感受到他偏好鮮豔色系的搭配。

▲近期朱智勛拍照似乎很喜歡比出6的手勢。

另外被問到之後如果未來轉世之後無法當人,最想當什麼動物呢?朱智勛說:「希望能夠在比較安逸的地方當動物,其實他很喜歡北極熊,但是因為暖化問題北極熊也變得挺危險,如果可以的話,那就在比較和平的地方當一隻鳥吧!」

▲昨日紅毯活動朱智勛身穿粉紅色西裝,感受得到他偏愛亮色系穿搭。

飾演月值使者李德春-金香起

金香起在片中飾演月值使者李德春,在電影中和原版漫畫形象最為一致的就是這個角色,而金香起也因為完美詮釋了李德春,讓她在亞洲知名度大增。金香起說昨天參加紅毯見面會時,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與用心,還有人直接用韓語直接跟她打招呼,讓她感覺到非常神奇,她也說這次來台最想喝珍珠奶茶和吃芒果冰,但是這次來台的行程安排的很滿,如果沒有機會吃到會感覺有些遺憾,主持人黃子佼也打趣說:「那今天準備錯食物了」。

▲金香起於昨日紅毯活動身穿小禮服展現女人味。

即興唱生日快樂歌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台灣祭神用的傳統甜點紅龜糕、綠豆糕與壽桃,並向在場的演員們與導演解釋其中的意義,而過三天也就是金香起18歲的生日,眾人也即興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而談到想與哪一個華人演員、導演合作?金香起說他最想和國際大導演李安合作,因為之前對於他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象非常深刻。

飾演成造神-馬東石

近來因為【屍速列車】、【冠軍大叔】而聲名大噪的演員馬東石,這次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裡面飾演家神成造神,在片中守護早該去陰間報到的死者許春三,以及許春三的孫子,由於他在預告片中以單手掐起飾演李德春的金香起,也讓人好奇他對於陰間角色們可以展現巨大力量,但對於人類只能以守護的方式展現不同以往虛弱的另一面,會有怎麼樣的詮釋。

馬東石也被問到說之後轉世最想當什麼動物?他則妙回說:「岩石」,因為他最喜歡不動,笑歪現場一票媒體,也展現他「馬可愛」的一面。

同時馬東石並推薦亞洲的影迷們一定要去看【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這一部續集電影,描述了關於救贖與原諒議題,是一部相當精采的電影。

▲馬東石昨日於紅毯活動簽名、拍照都盡量滿足粉絲。

飾演金秀鴻-金東旭

金東旭在這部片中飾演在軍中因為意外走火而冤死的金秀鴻(哥哥金自鴻在第一集已經轉世),而在劇情中金秀鴻前往陰間地獄接受審判時,並且也會招喚關懷兵元東延和中尉排長在夢中問案,解開冤死之謎,同時也會在這過程中交代三位陰間使者的前世過往,以及為什麼會一起當陰間使者的緣由,可說是相當精彩。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來台亞太國際記者會 現場妙回笑料不斷

比較有趣的是金東旭在記者會上準備要回答主持人的提問時,河正宇和朱智勛正巧都忍不住竊竊私語聊天,河正宇還忍不住發出爽朗的笑聲,主持人黃子佼就詢問河正宇聊天的內容時,他笑說:「昨晚在飯店時閒聊,金東旭說今天記者會希望有機會可以一展歌喉」,不過後來可能因為是翻譯溝通的問題,讓河正宇說了:「Time’s up(時間到)」,因此也無緣聽到他在現場的歌聲。

▲金東旭於昨日紅毯活動與粉絲自拍。

導演金容華

本次記者會導演金容華也分享了許多電影的細節,其實【與神同行】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是同時拍攝與製作的,有許多第一集未完的劇情,都會在這一集獲得解答,另外他也說電影剪輯完成的成果,比起想像中的還要好時,成果是非常讓人開心的,而這次的場面還比第一集要更為浩大,相當讓人期待。

而導演也提到他本來就想要做一部能讓亞洲觀眾們能一同觀賞的電影,【與神同行】能夠受到這樣的歡迎,是他自己也沒想到的,至於這麼電影會不會在亞洲以外上映呢?金導演說目前大概計畫在108個地區(包含美洲與歐洲地區)會看到【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不過不一定會像好萊塢那般大規模的形式上映。

現場有記者提問河正宇說,如果你在現實中是江林公子,最想為現場哪一位辯護?河正宇說:「應該就是導演金容華了,不過他可能在說謊地獄會比較難過關」,另外導演金容華也補充,如果有能言善道的江林公子幫我辯護,要我現在死我都願意,看得出來他對江林公子這個角色相當滿意。

精采預告

史塔夫短評:上次有影迷七刷,這次不知道紀錄會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