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推出兩款USB Type-C 耳機 不讓轉接器成為音樂與耳朵最遙遠的距離

 

蘋果全新的iPad Pro 將Lightning 改為USB Type-C 介面,宣告未來行動裝置中3.5mm 耳機孔將逐漸消失,USB Type-C 轉3.5mm 耳機轉接器的需求也將大增,惟市面耳機轉接器品質參差不齊,除了有相容性問題、售價也略為偏高。Moshi 除了是市場上USB Type-C 產品線最完整的配件品牌,更以耳機領域的黑馬之姿,融合其獨特聲學美感,推出兩款專為USB Type-C 裝置而生的耳機:Mythro C 入耳式耳機及Avanti C 耳罩式耳機。兩款皆內建DAC 轉換器支援24bit / 96KHz 無損超高音質,可直接輸出Hi-Res 等級的高音質,絕佳相容性能適用所有USB Type-C 裝置,還有專屬APP「Moshi Digital Audio App」搭配調校EQ,打造符合個人喜好的客製化聲音。Moshi USB Type-C 耳機讓消費者省下購買耳機轉接器與DAC 的花費,平價便利同時化繁為簡、即插即聽,絕對是選購耳機配件的最佳選擇。

好評再進化 兼具時尚與實用的Avanti C 耳罩式耳機

Moshi-發表的-Avanti-Air-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以「難以置信的舒適配戴感」打動評審團榮獲「設計界的奧斯卡-2018-紅點設計大獎」

繼Moshi Avanti 耳罩式耳機獲得知名設計師吳季剛欽點聯名合作,其無線藍牙版本「Avanti Air 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更榮獲「2018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廣受好評的Avanti 系列將推出USB Type-C 版。承襲Avanti 系列特色-「絕佳的舒適配戴感」及「時尚質感造型」,Avanti C 耳罩式耳機也擁有實用功能。內建Class-G 耳機放大器,提供高解析度音質(24-bit/96 kHz) ,低音Q彈生動且順滑,中頻和高頻調音清晰、細節豐富。採用四鍵線控附有MEMS麥克風,同時支援DJ Boost™功能可快速啟動預設EQ,輕量化不鏽鋼頭架採用高韌性含碳鋼搭配柔軟Vegan皮革,輕巧折疊設計提供絕佳便攜性。

平價高CP值 入門首選Mythro C 入耳式耳機

Mythro-C-入耳式耳機外型輕巧炫目,內建-Class-G-耳機放大器支援高解析度音質24-bit_96-kHz豐富的低頻與高頻且音色富有動感,共有兩色:鈦灰、銀白

深受年輕入門發燒友族群喜愛的Mythro 系列耳機也將推出USB Type-C 版,提供入門發燒友另一個新選擇。Mythro C 機身採用DR8驅動單體與鋁合金腔體組成,提供豐富的低頻與高頻且音色富有動感。內建Class-G 耳機放大器支援高解析度音質(24-bit/96 kHz),四鍵線控並附有MEMS麥克風功能且支援DJ Boost™功能可快速啟動預設EQ。附贈大、中、小三款尺寸之特殊訂製雙料矽膠耳塞,讓每個愛樂者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耳塞,享受優質聆聽體驗。

史塔夫短評:TYPE-C 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