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忌日快樂】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環球影業推出驚悚片續集【祝你忌日快樂】上周末情人節檔期在台上映,以四天票房1650萬新台幣成為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星期五、六、日三天全台票房1060萬新台幣和2017年第一集【忌日快樂】開片票房960萬新台幣相比成長10%,【祝你忌日快樂】由潔西卡羅瑟率領原班人馬強勢回歸,這是布倫屋製片公司(【分裂】、【逃出絕命鎮】、【國定殺戮日】系列電影)2017年的票房黑馬【忌日快樂】的續集,該片的故事緊湊驚悚,充滿了劇情急轉彎和搞笑橋段。續集當中除了充滿喜感和驚嚇之外,編劇厲害到把平行時空的科學部分解釋得相當清楚,甚至多了媽媽的出現和最後崔兒陷入人生抉擇的感人情節,絕不會輸給第一集。

【祝你忌日快樂】敘述女英雄崔兒(潔西卡羅瑟 飾)發現一直不斷地陷入死亡循環,竟然比在前方等著她的致命危險更容易面對。【忌日快樂】第一集結尾,崔兒將想要毒死她的室友蘿莉(露比莫汀 飾)踢出姐妹會窗外,她終於逃過死亡的命運,也結束永無止境的生日,準備展開全新的生活…且發誓永遠不再重複她所犯過的錯誤,並與卡特(伊瑟瑞爾布魯薩德 飾)建立一個充滿希望的新關係,但她也意識到這起貝比面具謀殺案已經產生了意想不到的後果,無形中引爆另一個平行宇宙的失衡…。

環球影業發行 現正熱映中

史塔夫短評: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