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LABO VR套裝將支援《超級瑪莉歐 奧德賽》、《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

Nintendo LABO是利用組合紙板來玩Nintendo Switch遊戲機的一種套件,即將發售的Nintendo LABO VR套裝,可將Nintendo Switch轉變為VR眼鏡,享受VR遊戲樂趣。而這款VR套件將支援《超級瑪莉歐 奧德賽》、《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兩款已推出的人氣遊戲。

任天堂美國公司4月5日在官方Twitter公布了這個消息,這兩款遊戲可經由免費更新用Nintendo LABO VR套裝來遊玩。《超級瑪莉歐 奧德賽》會新增幾個可用VR套裝來玩的小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則是除了過場動畫整個遊戲都可用VR模式來玩。


▲ 任天堂美國官方Twitter推文

Nintendo LABO VR套裝可以用紙板折成:VR眼鏡、火箭筒、照相機、大象、小鳥、風(踏板)六種裝備,把Nintendo Switch主機、控制器裝入就可遊玩,各種裝備都會提供對應可玩的遊戲。這次VR套裝支援《超級瑪莉歐 奧德賽》、《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是除了原本套裝內附的遊戲之外,可以在舊遊戲上經由更新來享受VR套裝。


▲ Nintendo LABO VR套裝介紹

Nintendo LABO VR套裝預計4月12日上市,而《超級瑪莉歐 奧德賽》、《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兩款遊戲的更新會在4月25日推出。

史塔夫短評:好奇曠野之息怎麼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