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QLED量子電視也能吃蘋果 影音娛樂一指就能多平台串接

三星宣布即日起2019年全系列智慧電視以及2018年指定機型機種,獨家同時支援Apple TV app以及Airplay2,用戶可直接透過電視訂閱iTunes電影,瀏覽超過100,000部的iTunes電影,享受4K、HDR的高畫質,也可以利用Airplay2 將iOS以及macOS裝置上的影音分享到電視上,在家裡可將iPhone或Macbook的內容分享到三星電視,可滿足其他家裡其他拿iPhone成員的需求。

延伸閱讀:大尺寸、AI升頻還支援Apple TV與AirPlay2 2019 Samsung QLED 8K量子電視超高畫質登台

Samsung QLED量子電視也能吃蘋果 影音娛樂一指就能多平台串接
▲2019年全系列智慧電視以及2018年指定機型機種,獨家同時支援Apple TV app以及Airplay2。

SmartThings一秒帶走大螢幕

除此之外,使用三星手機當然是最能在三星智慧電視擁有最高的支援度,2019年三星全系列智慧電視都支援SmartThings應用程式,透過像是最新款的Galaxy S10系列以及Galaxy Note系列的串接,能夠鏡射手機畫面、化身遙控器及使用變色龍模式,更可將電視畫面同步至手機上,可隨時在手機上看電視畫面,重要的情節畫面不會錯過。

2019年三星全系列智慧電視都支援SmartThings應用程式,三星手機在操作上相當便利。
▲透過SmartThings可以同步電視畫面到手機 一秒帶走大螢幕。

Windows系統也沒問題

2019年三星全系列電視便利Windows用戶,PC只要搭配Windows 10,無須另外連接HDMI傳輸線,透過 Remote Access應用服務更可透過Wi-Fi方式直接投放至電視上,直接將鍵盤與滑鼠連結至電視上,即可利用連接電視的鍵盤及滑鼠遠端存取房間內的PC並執行多種工作。

▲PC只要搭配Windows 10透過Remote Access應用服務更可透過Wi-Fi方式直接投放至三星智慧電視上。

2019全新電視系列機種(皆支援Apple TV app及Airplay2)

史塔夫短評:多平台都能串連實在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