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金磚特仕版」全台限量 父親節隆重呈現

來自蘇格蘭的ABERFELDY艾柏迪單一麥芽威士忌,顯著的蜂蜜甘甜,帶有豐滿果香與些微辛香點綴,為許多威士忌愛好者的心頭好;柔和容易入口,不僅是剛接觸單一麥芽威士忌者的首選,更是一款非常適合女性飲用的逸品。因水源來自富含礦物質和黃金沉澱的皮提里小溪(Pitilie Burn)而有黃金玉液之稱,今年夏天,特別為台灣消費者獻上限量的艾柏迪「金磚特仕版」,金色禮盒散發非凡氣勢、尊貴而奢華,獲得2019世界威士忌大賽(WWA) 最佳限量版設計金牌等多個獎項肯定;絕美設計搭配黃金玉液,為摯愛的親友獻上專屬的黃金時刻,更是父親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奢華絕美 品味之選 艾柏迪金磚特仕版 父親節禮物最佳提案

艾柏迪「金磚特仕版」設計靈感來自於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水源–皮堤里小溪(Pitilie Burn),溪中富含礦物質和黃金沉澱物,也因此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有著黃金玉液之稱。一體成形的艾柏迪「金磚特仕版」,金黃色澤散發著非凡的氣勢、尊貴的黑色字樣點綴表面,為盒身帶來了沉穩卻不失奢華。盒身的四周更鑲印上了蜜蜂、水、橡木桶、蒸餾器等成就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重要元素。

絕美尊貴又富有巧思的設計,獲得了2018世界旅遊消費大獎最佳酒類獨家限定款禮盒設計、2019世界威士忌大賽(WWA – World Whisky Award) 最佳限量版設計金牌、2019 美國視覺設計大賽最佳設計、2018 洛杉磯國際烈酒競賽特別包裝金獎和2018 The Spirits Business 設計包裝類金牌等多項國際大獎的肯定;除了專業評比外,也被Pinterest票選為30個最獨特的威士忌包裝。

黃金玉液 蜂蜜甘甜 品藏艾柏迪26面金牌的迷人風味

堅持只選用蘇格蘭當地種植的大麥,讓艾柏迪富含石楠花香,在大型西伯利亞落葉松木發酵槽長達70個小時的發酵過程不僅帶來更多層次香氛的酒酯,同時也觸發了艾柏迪最突出的蜂蜜甘甜滋味。經過慎重而緩慢的蒸餾,讓酒液與蒸餾器的銅壁完美融合以去除雜質;除此之外,美國波本桶、葡萄酒桶、重組桶與雪莉桶等多樣化的使用,也是艾柏迪的特色之一。

搭配「金磚特仕版」的ABERFELDY艾柏迪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有著絲絲鳳梨和蘋果和哈密瓜香氣,最後再帶著微微辛香與柑橘香橙,蜂蜜香甜口感,略帶些許煙燻味。整體濃郁的辛香與豐滿果香,柔和容易入口;金黃琥珀色澤的酒液,散發出年輕活力,最適合單一麥芽威士忌入門者及女性朋友。

有著雪莉桶特有的細緻優雅,ABERFELDY艾柏迪16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於雪莉桶中熟成,整體透露蜂蜜、柑橘與丁香的香氛,加上雪莉桶帶來黑棗、烏梅與水果蛋糕的香甜,最後感受到微微黑巧克力苦味的層次,詮釋了蜜糖與辛辣的完美平衡。暗琥珀色的酒體,宛如最佳心靈慰藉,陪伴著每一個獨飲或是與好友共享的黃金時刻。

而高年份的ABERFELDY艾柏迪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則像是一趟融合石楠花甜蜜、堅果與蜜蠟的尋寶之旅。帶著絲絲棉綢般的柑橘橙皮與香草奶油香氣,沉穩木質帶來淡淡煙燻,成就了豐富的口感層次,帶著桃子與蜂蜜香甜圓潤的尾韻,為這支古銅黃金色的酒液畫下了優美的句點,就像是人生中每一次探索後得到的美好回饋。

累積了26面金牌認證的ABERFELDY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三種年份,各具特色,細細品味,享受屬於自我的黃金時刻;而今年夏天,全台限量的艾柏迪「金磚特仕版」更是不可錯過的珍藏逸品!

史塔夫短評:88節好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