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搖滾經典品牌Fender慶祝新品上市 帶你前往NAMM Show

美國搖滾經典品牌Fender 於11月6日發表全新American Ultra系列,獻給全球喜歡現代風格樂器設計的專業音樂人,而為慶祝眾所矚目的Fender American Ultra系列重磅登場,特別擴大舉辦「Fender Ultra Riff Contest」比賽,最大獎為全球最大樂器展盛事,冬季NAMM Show門票乙張,提供喜愛Fender的樂迷前往美國加州一窺音樂界的兵家必爭之地-NAMM Show! 欲參加活動者,只要活動期間拍攝上傳30至60秒影片,演奏所有搖滾樂都具備的「riff」特色吉他或貝斯,上傳至官方指定網站或指定社群平台,就有機會獲得價值美金近一萬四千元(近台幣43萬)的大獎,前往全球樂迷嚮往的夢幻NAMM Show!

NAMM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Music Merchants)起源於1901年,是全球樂器產業最重要的指標性展覽,每年兩次分別在冬、夏季開展,其中又以冬季舉辦的NAMM Show 2020為年度的最大盛事,每年一月在加州的阿納海姆(Anaheim)舉行,最吸引人的原因是不對外開放,僅邀請買家、品牌及代理商進駐,是頗具規模的專業器材產業展,期間將展示業內最新產品,包括鼓、吉他、音響設備及其他音樂製作器材等。

AmUltra

此次Fender為慶祝Fender American Ultra系列全新上市,即日起至美國西海岸時間2019年12月13日24時止(台灣時間12月13日 16時止),特別舉辦「Fender Ultra Riff Contest」活動,欲參加活動者只要拍攝30至60秒影片,上傳至官方指定網站及社群平台,就有機會獲得價值美金近一萬四千元的大獎(近台幣43萬), 讓美國搖滾經典品牌Fender帶你前往全球最大樂器展NAMM Show!除此之外,Fender更特別釋出位於美國加州科洛納市,締造無數傳世之作的Fender吉他工廠供樂迷朝聖,並再加碼提供American Ultra系列樂器及配件名額四名,讓喜愛Fender的樂迷能一舉擁有音樂界的夢幻逸品!

Fender Ultra Riff Contest」活動資訊:

Ÿ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美國西海岸時間 12月13日24時止(台灣時間12月13日 16時止)

Ÿ   活動辦法:

  1. 進入www.fenderultrariffcontest.com,依據填入個人聯絡資訊,並上傳一段個人演奏吉他或貝斯的影片。影片中需要演奏一段30秒至60秒的原創riff,風格不限,並附上一段簡短的作品描述。
  2. 為提高作品獲獎機率,同步建議將參賽影片上傳至Instagram或Twitter,附上一段簡單的作品描述,並同時標記#UltraRiffContest 及@Fender
  3. 亦建議將參賽影片上傳至YouTube,附上一段簡單的作品描述,並同時標記#UltraRiffContest
  4. 為提高獲獎機率,建議同時於官方指定網站及社群平台同步進行

Ÿ   活動獎項:
頭獎乙名:獲獎者將受邀與一位同伴一同前往美國參觀2020冬季NAMM,差旅費用由Fender全額負擔,並可參觀Fender在加州科洛納的工廠,還可獲得兩件Fender Ultra系列的樂器、兩張500美元的Fender商品禮券及兩份Fender禮盒,共價值約$14,000.00美金。

二獎四名:獲獎者可獲得任意一把American Ultra系列的樂器及一份價值500美元的Fender禮盒。

 

史塔夫短評:獎項超棒,立刻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