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包袋品牌攜手BIGGER DESIGN電商平台台灣開賣

致力於研究人們外出與各地移動的使用需求,運用工業設計和應用科技、前瞻性遠見結合未來趨勢,設計出適合各種場合及攜帶需求的個性化潮流商品。2017年,推出的第一代TAJEZZO智能背包在歐美及日本地區銷售皆獲得熱烈回響,因此正式開啟了《TAJEZZO》在全球市場的嶄新未來,今年,正式由畢格國際有限公司取得台灣獨家代理權,未來將由畢格陸續拿下其他亞洲國家的海外銷售權。

畢格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畢鈺駸提及,2020年是一個極具開創與突破的一年,除了成立了畢格國際有限公司、【BIGGER DESIGN】電商平台,以時尚生活、風格潮物的商品線出發,更高興能與【TAJEZZO探跡者】潮流包款品牌合作。創辦人—李立成,是一位非常優秀傑出的工業設計師,在市場上累積了20年的產品創新及設計經驗,近幾年持續推行「Next generation」的產品研究與設計,過去曾榮獲近百項全球設計大獎,其中包括IF獎、紅點獎、IDEA獎、紅星獎等多項國際大獎,可說是獲獎無數。由於李立成熱愛各種戶外運動及太空元素與科技感風格,因為創辦了【TAJEZZO探跡者】這個品牌。

【TAJEZZO探跡者】各系列商品,不論外觀、使用材質及內裝,都擁有歐美感的設計精神。活動現場規劃了具氣勢的主題牆,展示四個系列的個性包款商品,主力商品包括POLY系列潮搭風Leo智能背包、NINJA系列運動風Sagitta斜背包、雙肩包及腰包、ARCH系列裝備風Apus後背包、CUBE系列通勤風Norma後背包。其中POLY系列Leo智能背包,擁有極具個性化的菱形外觀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背負設計,內裝智慧分層有效置物,同時是一款聲光結合的智能裝備,內建專業級環繞重低音音響、LED感應燈組模式、免持聽筒功能,只須開啟手機藍芽連線,LED感應燈組即可因應不同場合及狀態來做變化。另一款CUBE系列通勤風Norma後背包,專為職場人所設計的背包。外殼簡約的矩形平面,全周斜切角設計讓整體視覺更加纖薄,人體工學背負設計,舒適輕盈,內裝材質保護3C設備,兼具智慧分層及專屬物品空間,更可巧變臨時桌面,能隨時隨地有效率的辦公。

除此之外,【TAJEZZO探跡者】全新推出Sagitta包款,分別為Sagitta斜背包、Sagitta雙肩包、Sagitta腰包,針對新生代族群所設計的個性化產品。立體剪裁工藝與獨特的SBM(shaping bone modules)塑造骨骼模塊,創造出有別於一般背包的立體塑形包體,即便在空包狀態下,背負效果也能够始终保持在最佳狀態,不會塌陷走形。具備防潑水、防油污、減震、耐用及人工學設計的共同特色,以及更多更強大的個別特色。

系列 系列簡介
POLY系列

潮搭風

POLY系列/潮搭風
自信與簡約的幾何元素構成年輕世代風格,乾淨俐落的線條形成高強度骨架結構,以及鑽石切面雕塑般的骨感特質。創造修身塑形的視覺效果,多樣材質與色系搭配各種個性化穿搭。POLY系列潮搭風以出眾、特立獨行來詮釋新世代。
NINJA系列

運動風

NINJA系列/運動風
採用軟硬材質結合,達到包款多重平衡功能。
N系列除了擁有其他三個系列的防護性盔甲外殼,同時以高強度的柔性材質,強化更多可塑性和擴展的功能。特殊版型設計帶來全方位貼身舒適感,創造出城市忍者般的運動特徵。
CUBE系列

通勤風

CUBE系列/通勤風
以方正平直的矩形造型設計,專為職場商務需求量身訂製。外觀大方簡約有型,設計團隊嚴謹規劃每一個細節,在商務基本所需要的條件下,創造出更多貼心的功能與用途,採用質感防刮材質,呈現別緻且精巧的高級感。C系列擁抱著行動自如的商務人士與個性職場好手。
ARCH系列

裝備風

ARCH系列/裝備風
平滑流暢的流線體帶來一種先天的安全感,飽滿又具有張力的形體創造了更大的裝載能力,A系列強調與揹負者人包合一的視覺效果與揹負體驗,提供身體一定程度的保護。

史塔夫短評:每一款都蠻好看的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