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3】橡木桶洋酒禮盒(英國雲頂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橘黑雙色、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書形、英國勞德25年蘇格蘭威士忌牛轉乾坤)


雲頂最經典的十年特製禮盒,同時附贈迷你酒與專用威杯!金黃的麥稈色帶著豐沛飽滿的能量,清爽的薄荷與香甜的太妃糖,交織成動人的感官享受,中度紮實的酒體有微微辛辣與檸檬草氣息;煙燻泥煤緩緩於最后浮現,構成深遠綿密的迷人氛圍。
▲ 英國雲頂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橘黑雙色禮盒(中)

獨家賣點:送雲頂10年迷你酒50ml+雲頂威士忌杯乙只
哪裡買得到:橡木桶洋酒
牛轉乾坤價:NT$1,620
700ml 46%ABV

世界首創,至今仍是唯一於蘇格蘭&西班牙赫雷斯兩地熟成,使用最頂級Oloroso雪莉桶&Pedro Ximenez雙桶熟成的威士忌,醇釀出絕無僅有的獨特風味。發表以來獲獎無數,並曾在2018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勇奪金牌。明亮、呈琥珀金黃色的Nomad,帶有豐富麥芽與濃郁的木桶熟成氣味。口感圓潤且優雅的葡萄乾、蜂蜜花草和莓果香氣席捲您的味蕾,呈現頂級Pedro Ximenez雪莉桶中熟成的獨特風味。
▲ 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書形禮盒(左)
獨家賣點:送Nomad迷你酒50ml+Nomad Shot杯乙只
哪裡買得到:橡木桶洋酒
牛轉乾坤價:NT$1,450
700ml 40%ABV

勞德25年嚴選波本桶與雪莉桶陳年至少25年的威士忌以高超的調合工藝譜出和協的豐饒滋味,帶有濃厚的果乾與可可香氣與柔順易飲的特質,展現時間之手帶來的珍貴酒液。盛裝至銀色牛頭陶瓶上牛年精選的勞德25年牛轉乾坤禮盒,祝您牛年行大運!
▲ 英國勞德25年蘇格蘭威士忌牛轉乾坤禮盒(右)
獨家賣點:銀色牛頭陶瓶設計僅獻台灣!
哪裡買得到:橡木桶洋酒
牛轉乾坤價:3,080元/橡木桶會員特價2,499元
700ml 40%ABV

史塔夫短評:年節送禮,獨特就是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