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3】Johnnie Walker禮盒(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15年雪莉桶風味威士忌、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在800萬桶豐富酒藏中,集結18個酒廠精粹、至臻巔峰的18年熟成金黃瓊液調和,在歲末犒賞每一位威士忌品飲者在過去一年的每一步前進,新的一年也要Keep Walking,象徵挑戰自我、創新進取、追求完美的中心思想。
▲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右)
獨家賣點:贈送醇釀工藝杯乙只+ 50ml迷你酒乙只
哪裡買得到:全台指定菸酒專賣店、家樂福、大潤發、愛買、JASONS MARKET PLACE、橡木桶洋酒皆有販售。
牛轉乾坤價:NT$1,980
750ml 40%ABV

Johnnie Walker 15年雪莉桶風味威士忌挹注醇厚香甜的雪莉氣息,打造出全新馥郁臻液,讓新年歡聚時刻,品飲威士忌多了無限甜蜜風味,讓節慶氛圍更加濃厚。無可挑剔的赫雷斯血統打造珍貴的酒液,封存來自西班牙陽光與空氣帶來的蜜香醇順,獻上精選禮盒之際增添一分溫暖。
▲ JOHNNIE WALKER 15年雪莉桶風味威士忌禮盒(左)
獨家賣點:贈送金色淬奢饗杯乙只+ 50ml迷你酒乙只
哪裡買得到:販售地點:全台指定菸酒專賣店、家樂福、大潤發、愛買、7-ELEVEN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皆有販售。
牛轉乾坤價:NT$1,430
750ml 40%ABV

璀璨金色質感包裝,呈現高級訂製酒款的風采 –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祝福所有人在新的一年也能閃耀眾人。酒液蘊含濃郁、綿密的多層次風味,融合雅緻柔滑果香、蜂蜜氣息,尾韻散發木質煙燻泥煤風味,多層次風味交疊出絕佳滑順口感。
▲ 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蘇格蘭威士忌禮盒(中)
獨家賣點:金色淬奢饗組:含一只隨身酒瓶,兩只小酒杯。
哪裡買得到:販售地點:全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福利中心、JASONS MARKET PLACE、楓康超市、橡木桶洋酒、7-ELEVEN統一超商、OK超商皆有販售。
牛轉乾坤價:NT$1,390
750ml 40%ABV

史塔夫短評:為新年歡聚更添濃厚人情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