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3】歐肯12年&三桶禮想不到BAR

歐肯提倡環保,使用業界首創材質HDPE〈高密度聚乙烯材質〉,融合工具箱設計概念,可重複使用,從此與其他袋子說Bye bye。歐肯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為您呈上低地威士忌的誘人風韻,有著歐肯特有的柔順細緻口感,並散發出烤杏仁與焦糖太妃糖香氣。禮盒採用今年秋冬最潮的虎橘色,一亮出來來就讓你成為目光焦點!

歐肯三桶先後經過波本桶、Oloroso雪莉桶、以及Pedro Ximenez雪莉桶陳年,歐肯 三桶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帶來了層次豐富又醇厚的太妃糖與雪莉酒香甜,又同時有著歐肯著名的平易近人、柔順口感,禮盒選用象徵喜慶的大紅色,祝你牛年大發!


▲ 歐肯12年&三桶禮想不到BAR
獨家賣點:使用環保HDPE〈高密度聚乙烯材質〉,融合工具箱設計概念,禮盒可重複使用,外出餐敘好伴侶,均贈三桶小樣酒50ml乙瓶+都會吸水杯墊
哪裡買得到:
12年:特約菸酒專、City Super超市
三桶:特約菸酒專、量販通路: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牛轉乾坤價:
12年:NT$1,220
三桶:NT$1,920
均為40%ABV

史塔夫短評:環保帶著走,露營時大夥兒喝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