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美味激盪】一日限定活動 點Maker’s Mark美格調酒 送頂級西班牙伊比利5J火腿

「Cocktail pairing」為近年來新浪潮!溫柔馥郁的Maker’s Mark美格波本威士忌,為了讓酒類愛好者從多元面向體驗其富有層次且細膩之風味,特別與台北最具話題性的餐酒館MU:Taipei於4月21日星期三舉辦【舌尖上的美味激盪】一日限定專屬風味活動,包含Maker’s Mark美格風格特調兩杯,並各自佐頂極西班牙伊比利火腿不同吃法的餐酒搭組合,全系列組合原價1,450元,限時體驗單人全組合獨享價只要900元(註1)

MU:Taipei主理人同時也是世界調酒比賽單項冠軍吳盈憲Nick Wu認為食物與雞尾酒的完美搭配,可讓一切的美好在感官中激盪著。Nick Wu特別結合Maker’s Mark美格、頂級西班牙伊比利5J火腿,並在4月21日星期三推出一日限定專屬風味:【舌尖上的美味激盪】一日限定專屬限時餐酒搭活動。在Nick Wu眼裡,美格帶有small batch小批次生產的細緻、軟紅冬小麥及玉米釀造的圓潤,他特別以此為基調,分別與哈密瓜、巧克力等食材調製,誕生了「舌尖上的極光」、「多重奏之激盪」這兩杯截然不同的感官體驗,並搭配頂級西班牙伊比利5J火腿不同吃法,碰撞出絕妙好風味。

【舌尖上的美味激盪】一日限定專屬風味組合如下:

  • 「美格風味特調:舌尖上的極光 哈密瓜雪莉火腿塔」

美格風格特調「舌尖上的極光」以Maker’s Mark美格為基調,圓潤有層次的風味,揉合哈密瓜的香、荔枝帕米森的甜、烏龍茶的碳培味,配一口哈密瓜雪莉火腿塔,與5J火腿、雪莉酒魚子、帕米森起司等鹹香,一同勾勒出細緻的甜美輪廓。

  • 「美格風味特調:多重奏之激盪 頂級西班牙5J火腿切片」

「多重奏之激盪」這杯美格特調同以美格出發,與巧克力椰子、椰奶、澄清鮮奶油、烏龍茶等特別mix,巧克力的苦甜與火腿的堅果香氣巧妙連結,並透過椰、奶、茶香調和綿延,為今晚的美好增添深刻。

【舌尖上的美味激盪】一日限定專屬風味活動,將於4月21日星期三18:00~24:00於MU:Taipei舉辦,全組合包含「美格風格特調:舌尖上的極光/450元」、「美格風格特調:多重奏之激盪/450元」、「哈密瓜雪莉火腿塔(2個)/200元」「頂級西班牙5J火腿切片(15g)/350元」,全系列原價1450元,當日單人全組合獨享價只需要900元。一日限定專屬風味活動,錯過可惜,敬請事先訂位:訂位專線:0965-259-952。

# 註1:單人全組合獨享價只要900元,上述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史塔夫短評:你好!我要訂位,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