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與Champion聯名 推出經典運動美學配件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7)日宣布首次與服飾品牌 Champion 合作,推出多款限量聯名電子及生活配件。此次聯名以 Champion 經典的大學運動衫為靈感,將運動風帶進這次的限量聯名商品中。Champion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 5 月 21 日於官方網站(casetify.com/champion)發售,並提供全球運送服務,即日起消費者可於線上登記加入等候名單,並於開賣當日享有優先購買產品資格。

CASETiFY x Champion 最新聯名致敬 Champion 身為運動服飾領導品牌鼓勵消費者表達自我的理念,將雙方品牌元素完美融入這次的設計中。如將 Champion 獨家專利橫紋編織技術(Reverse Weave)融合到電子配件,帶給消費者耳目一新的配件材質感受!此次聯名商品推出印有 Champion logo 的 CASETiFY 軍用級防摔系列手機殼、鏡面手機殼及具背帶樣式的手機殼外,亦包含 CASETiFY 今年首次亮相的不鏽鋼保溫瓶,為喜愛 Champion 的粉絲們提供更環保永續的生活方式。電子配件及不鏽鋼保溫瓶產品售價分別為美金40元及美金 50 元起。CASETiFY 不鏽鋼保溫瓶採用獨家 Hydrafy™ 技術,有良好的防漏雙層真空設計,提供絕佳的保溫保冷效果。

為展現自我表達理念,聯名系列更推出了全新客製化方式。讓消費者可以正宗的 Champion 設計來客製化姓名和字母組合。本次聯名設計以 Logomania 與 Jocktag 兩大系列為主,皆支援各 iPhone型號、AirPods保護殼及手機支架等電子配件。

Champion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完美融合雙方品牌元素至限量電子配件及生活配件

CASETiFY 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吳培燊表示:「這次與 Champion 的合作對 CASETiFY 而言是一大轉變,我們很開心兩個重視創新及突破極限的品牌能聯手,希望這一系列設計能喚醒每個人心中想突破自己極限的冠軍魂。」

本次聯名系列包含以棉質混紡運動服材質製成的手機殼及印有 Champion Logo 的鏡面手機殼等

Champion 全球品牌行銷總監 David Robertson 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與 CASETiFY 合作,為粉絲設計出一系列可客製化的 Champion 電子配件。iPhone 和 AirPods 已成為多數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因此把 Champion 的經典設計融入其中對我們來說是很自然的事。這次有機會與 CASETiFY 合作,對彼此來說都是非常有趣且創意十足的經驗。」

Champion x CASETiFY 聯名商品將於 5 月 21 日起於 CASETiFY 官網全球發售,欲購買及了解更多其他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CASETiFY全球官方網站。

史塔夫短評:運動風席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