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達人」!17LIVE「直播生活節」一起線上防疫拿好禮!

從5月19日開始,「在家活動」成為近期必須習慣的日常,整整一週在缺少與人的互動下不能出門的日子,如何強化社交連線不斷電,也如何利用線上讓自己保持身心愉快與健康?「亞洲NO.1直播串流娛樂社群平台」17LIVE正式啟動「直播生活節」,找來各領域達人,遠距離在家陪你一起防疫,包含3C科技達人KisPlay – 教你認識新奇科技、小兒科醫師馬克 – 如何防疫小教室、營養師Angela – 防疫也要吃對食物、廚師Chelsea – 與世界分享健康美味食譜、健身網紅MiMi – 如何防疫不忘健身等。同時也有各種主題直播間在這段疫情期間一起陪伴大家,在家料理、線上繪畫、公仔收藏等等,17LIVE邀請大家防疫期間莫感到無聊,不僅可以到直播生活看到各式各樣的主題,也一起相揪親朋好友,簡單用手機跟著17LIVE直播你的生活,一起看播開播拿好禮!

跟著達人過生活第一彈  資深3C科技達人KisPlay – 你想不到的新奇科技品!
台灣疫情急遽升溫,徹底改變民眾的生活,尤其反映在APP以及防疫相關產品的購買、使用,上週六(5月22日) 17LIVE第一彈邀請資深3C科技達人KisPlay,分享私心收藏防疫必備APP,協助大家在嚴峻的疫情期間,一起智慧防疫。此次3C科技達人KisPlay直播揭密的實測後必備防疫APP、科技產品排行榜,包括台灣社交距離、台北通APP、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好日照UV殺菌罩等,透過KisPlay的專業解說與資訊,協助民眾以更智慧的方式防範疫情,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別人。此外,為了鼓勵大家透過直播分享生活大小事,17LIVE也祭出多項好禮,鼓勵直播或看播,包括【首次看播送咖啡】、【週週抽百元超商禮券】、【月月抽好禮】、甚至【季季送大獎】等多樣大禮,邀請全台民眾一起透過17LIVE,與朋友直播分享每一天的精彩「小」事,齊心度過防疫最艱難的時刻,讓社交聯繫不斷線。

 

將下來精彩登場的是兩位主題擔當,小兒科醫師馬克醫師526() 19:00,讓你更了解面臨疫情再起,國人應該怎麼應對的防疫步驟SOP;馬克醫師本名李俊豪,台大醫學系畢業的他,現任安東診所、蘋果樹醫美診所,擁有小兒科與醫美的專業,本身還是一位社群達人,因為抖音上擁有破21萬的粉絲而被封為「抖音達人」,喜愛拍攝許多YouTube旅遊影片與粉絲分享,親和力十足。 營養師Angela 529 () 19:00,Angela目前任職於預防醫學機構,同時也是一位長照居家營養師。這次開播要教你防疫也要吃對食物,怎麼才能吃補充營養、增強免疫力,哪些食物能提升自我保護又不怕胖。

鎖定17LIVE的直播生活節 看播開播好禮拿不完
開播用戶:

  • 【首次看播送咖啡】:五月17LIVE新註冊用戶(4月23日以後註冊用戶)完成手機認證,註冊帳號於平台內首次開播達 10 分鐘即可獲得 city cafe 中杯美式 1 杯。
  • 【週週抽百元超商禮券】:
    • 每日開播滿 10 分鐘 (600 秒) 可獲 1 積分(每日限一次),每週最高可獲 7 積分。(排名判斷: 積分數 2. 完成 10 分鐘且關播)
    • 每週積分排名前 100 名,可獲得 1 份NTD100超商禮券。
    • 週週送加碼,每週積分排名 100 名外皆可得抽獎資格,有機會抽中 1 份NTD100超商禮券,限量 100 份。(*註:單一帳號每月限定一次獲獎資格,不得重複獲獎;排名獎勵會排除重複獲獎名單依序遞補)
  • 【月月抽萬元禮券】:每天開播滿 10 分鐘 (600 秒)即可獲 1 次抽獎機會,每月開播累積 10 天以上才有抽獎資格,每月抽 5 名 NTD 10,000 元百貨禮券。
  • 【季人氣前三送好禮】:本季每月累積開播滿 10 分鐘 (600 秒) 都需達 10 天以上且當季開播不重複觀看數最多的前三名,第 1 名可得 NTD60,000 元百貨禮券、第 2 名可得 NTD 40,000 元百貨禮券、第 3 名可得 NTD 20,000 元百貨禮券。

看播用戶:

  • 【首次看播送咖啡】:五月17LIVE新註冊用戶(4月23日以後註冊用戶)完成手機認證,於平台內首次看播達30分鐘即可獲得City Cafe中杯美式1杯。
  • 【週週抽百元超商禮券】:五月17LIVE新註冊用戶(4月23日以後註冊用戶)每天看播滿 30 分鐘可獲 1 次抽獎機會,每週最高獲得 7 次抽獎機會。每週抽出 100 名,可得 1 份 NTD 100 超商禮券。(*註:單一帳號每月限定一次獲獎資格,不得重複獲獎)
  • 【月月抽Gogoro S2】:
    • 每天看播滿 30 分鐘即可獲 1 次抽獎機會,活動當月看播累積至少 10 天以上才有抽獎資格。每月抽出 1 名,可獲得 1 台 Gogoro S2。(*註:針對4月23日後新註冊用戶)
    • 每天看播滿 30 分鐘即可獲 1 次抽獎機會,活動當月看播累積 10 天以上才有抽獎資格。每月抽出 1 名,可得 1 台 iPhone 12 Pro Max 128G。(*註:不限註冊時間全平台用戶)
  • 【季全勤抽十萬客製大禮】:
      • 季活動期間每月皆看播累積 20 天以上,每天看播需滿 30 分鐘即可獲抽獎機會。每季抽出 5 名幸運兒,有機會帶走萬元百貨禮券,最大獎更有機會獲得價值新台幣十萬元精美大禮。(*註:針對4月23日後新註冊用戶)
      • 季活動期間每月皆看播累積 20 天以上,每天看播需滿 30 分鐘即可獲抽獎機會。每季抽出 1 名,可得 1 台 Samsung 49 吋曲面螢幕。(*註:不限註冊時間全平台用戶)

史塔夫短評:防疫在家不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