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OK號召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在地商家!多款美食宅配到家

全台疫情維持在3級警戒,大家待在家認真防疫,也讓原本以旅遊維生的在地商家們受到不少影響,KLOOK號召大家一起用行動支持在地商家!特別精選有當日採當日寄的彰化大村小農阿明伯巨峰葡萄、澎湖直送最新鮮的冷凍海產、以及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的獲獎巧克力組合,讓消費者待在家認真防疫的同時,也能享用美味水果、海鮮、巧克力,療癒身心,用新台幣支持在地商家,在能自由旅遊尚未恢復前一起團結抗疫。

彰化大村 小農阿明伯 巨峰葡萄 當日採當日寄最新鮮
彰化大村是台灣巨峰葡萄的發源地,KLOOK獨家與有超過60年豐富栽培經驗的彰化小農「阿明伯」合作,產地直送「巨峰葡萄」,採當日採收當日寄送的方式,讓消費者在家就能享用最新鮮、品質穩定、果肉Q彈、皮薄多汁香甜的巨峰葡萄。

阿明伯表示:「過去我們以外銷為主,因為疫情讓生意受到影響,已經苦撐一年多,最近剛好因為台灣疫情升溫關係,自家兒子也回家幫忙,因為不想浪費這些用心栽培來出的葡萄,所以希望透過與線上通路合作找到新的商機;這次與KLOOK合作就是我們的新嘗試,希望透過KLOOK讓全台灣的消費者都能吃到最好吃的葡萄。」

阿明伯60年來堅持自然種植法,不添加任何催化劑、化學肥料除草劑等,且栽培全程使用套袋保護,讓葡萄從結果開始就受到完整保護,更堅持從結果到採收要有整整150天,讓葡萄擁有濃濃香氣含最佳的甜度。透過KLOOK預訂產地直送的「彰化大村巨峰葡萄」,每箱巨峰葡萄4.5台斤,一箱400元滿4箱就免運費,使用黑貓宅急便冷藏配送,保證品質新鮮,亦確保運送品質將採預購的方式,將於6/14號後開始出貨。

彰化大村 小農阿明伯 巨峰葡萄 當日採當日寄最新鮮

「海鮮防疫箱」澎湖直送冷凍海產搶「鮮」宅配到府
疫情打亂了本來想趁夏天到澎湖遊玩的計畫,在認真居家防疫的這陣子,透過KLOOK下訂澎湖冷凍海產「海鮮防疫箱」直接宅配到府,在家也能感受來自澎湖最「鮮」的海味,稍稍撫慰暫時不能出遊的心情;KLOOK「海鮮防疫箱」精選澎湖海域在地特色魚種與鮮貨,用現釣、現抓,海水冰鮮真空的方式,為消費者封存最鮮美的現釣滋味,更貼心為消費者做好海鮮的預先處理,讓消費者在收到時可以直接烹煮不須再加工。

小島遊執行總監張鈞馮:「這些海鮮都是船長們每日出海捕捉的,魚種都是討海職人老饕們私人享用的食材,不僅最道地也最具澎湖特色;雖然現在因為疫情少了遊客,但我們還是希望將最新鮮的澎湖味帶給大家享用,透過與KLOOK合作澎湖直送的方式,讓大家好好在家,一邊吃海鮮一邊防疫,等到疫情控制後再來澎湖玩!」

「海鮮防疫箱」共提供3種價位選擇,一般小家庭想滿足一週的需求,可以選擇價位2,000元的方案,可以有嘉獵魚、黃金鯧魚、以及烏尾冬等;如果是想要稍稍慰勞在家辛苦的自己,可以選擇價位更進階的2,800元方案,享用海鱺魚、紅石咾魚、玳瑁石斑魚或青嘴魚等各種美味;如果你是海鮮老饕等級,可以考慮最頂級的3,800元方案,能夠吃到蒸熟旭蟹、中鈎石斑魚、加志魚等高級海鮮。

Cona_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禮盒送到家

享受濃郁巧克力的美味!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禮盒送到家
一直待在家是否也開始有點煩悶了呢?不妨吃點甜食療癒心情吧,疫情前來到埔里絕對不可錯過打卡熱點之一的「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現在也因疫情關係暫時休園,現在透過KLOOK就能預訂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禮盒,在家輕鬆享受美味巧克力給你的療癒!

Cona’s 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以在地食材打造多元特色商品,提供多種系列與口味的組合商品,此次與KLOOK合作特別精選三種系列組合,包括有最熱門爆醬款薄片夾心系列組合,有草莓、檸檬、焦糖等口味,以及特殊款組合,精選了各式口味的跳跳糖松露巧克力系列,還有嚴選各式獲獎巧克力的星級組合,包含有跳跳糖草莓乾巧克力、鐵觀音茶巧克力夏威夷豆、蘋果東方美人茶杏巧克力等,立即下訂巧克力禮盒送到家,享用濃郁巧克力來舒緩煩悶的心吧。

史塔夫短評:疫情在家享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