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自有車隊「網家速配」將陸續完成疫苗施打!

配合交通部政策,北北基桃運輸業7月2日開始施打疫苗!PChome網路家庭宣布,旗下自有運輸物流公司「網家速配」物流士同仁即(3)日起也將陸續依通知至指定地點施打COVID-19疫苗。針對已核實完成疫苗接種之同仁,公司將會提供「識別胸章」配戴於制服上,並持續積極為上千名倉儲前線員工爭取盡速安排疫苗接種,讓同仁、合作夥伴及消費者能更加安心、放心。PChome網路家庭針對每日變化的疫情,秉持營運不中斷基本原則下,持續以「同仁平安、供貨無虞、安全送達」三大方針,滾動調整相關防疫措施,堅守崗位、盡已所能,滿足所有消費者民生需求。

針對已核實完成疫苗接種之物流士同仁,PChome將提供「識別胸章」配戴於制服

PChome網路家庭指出:「為守護員工健康安全,自全台三級警戒前,我們就以最嚴謹之防疫態度面對,除了5月已替全體員工免費投保防疫險外,也積極從環境、設備、疫苗接種計畫等升級相關措施。包含:總部同仁包括客服人員皆須分流居家或異地辦公,必要進入公司上班的同仁,也進一步採取分層政策;倉儲、物流人員則徹底執行各庫人員分流、不跨區支援、進出貨品嚴格消毒等措施,以降低人員流動造成接觸感染風險。為保障第一線倉儲及物流的同仁的安全,公司更將加強提供相關的防護設備,包含手套、面罩、護目鏡外,亦增設了酒精自動噴灑器、AI智慧消毒站等。」

「同仁平安、供貨無虞、安全送達」三大方針 陪伴全民共度防疫關鍵期!

在此嚴峻時刻,PChome網路家庭希望全力提供全民安心的服務內容,更繼續傳達「你安心在家,我努力送達」的信念,持續堅守崗位,協助完成配送最後一哩路,與全民一同戰勝疫情!

史塔夫短評:疫苗陸續打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