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全新迷你影集《白蓮花大飯店》7/12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

由麥克懷特(Mike White;HBO《頓悟人生》)執導兼編劇的HBO全新迷你影集《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7月12日(一)上午9點,與美國同步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 HD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0點再次播出,這是部以夏威夷度假飯店為舞台的社交諷刺影集。

眾星雲集的演員陣容包括莫瑞巴特利特(Murray Bartlett;HBO《三藩小時代》)、康妮布里頓(Connie Britton;《Nashville》)、珍妮佛克莉姬(Jennifer Coolidge;《2 Broke Girls》)、亞歷山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HBO《無間警探》)、Fred Hechinger(《Eighth Grade》)、傑克拉齊(Jake Lacy;HBO《女孩我最大》)、布蘭妮奧格雷迪(Brittany O’Grady;《Little Voice》)、娜塔莎羅斯威爾(Natasha Rothwell;《閨蜜向前衝》)、辛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HBO《高校十八禁》),以及史提夫贊恩(Steve Zahn ;HBO《絕處逢生》)。劇中將依循飯店內賓客們,為期一週的假期,看這些客人在度假天堂裡盡情放鬆,變得更有活力。然而隨著一天天過去,這些看似美好的旅客、親切的飯店員工,都會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場景之下,漸漸浮現出更為黑暗的複雜狀況。

《白蓮花大飯店》客串演員包括摩利蘇恩(Molly Shannon;HBO《離婚歐買尬》)、瓊格瑞斯(Jon Gries;《Dream Corp LLC》)、Jolene Purdy(《汪達與幻視》)、Kekoa Kekumano(《水行俠》),以及Lukas Gage (HBO《高校十八禁》)。

在飯店裡工作的員工必須面對因為突如其來創傷而導致情緒不穩又難搞的房務經理Armond(莫瑞巴特利特飾),以及為人腳踏實地,心情卻被客人搞得天翻地覆的SPA經理Belinda(娜塔莎羅斯威爾飾)。

下榻此處旅客則還有Mossbacher 一家,包括成功的企業高階主管Nicole(康妮布里頓飾),但她對待家人總是宛如對待抗命的員工一般;正面臨尷尬健康問題並造成自卑感極度膨脹的丈夫Mark(史提夫贊恩飾);正值青春期卻不擅社交的電玩宅兒子Quinn(Fred Hechinger飾),這也是他首次親身感受大自然的奧妙;他們的女兒Olivia(辛德妮史威尼飾)與朋友Paula(布蘭妮奧格雷迪飾),身為毒舌的大二學生,他們對於周遭的人事物與信仰總是抱持著嘲諷的態度。此外,還有帥氣且意氣風發的Shane Patton(傑克拉齊飾)與其美麗的對象Rachel(亞歷山卓妲妲里奧飾)。仍在處於磨合期的他們,待在如此不同以往的環境中長時間相處,雖說讓他們更了解彼此,但兩人關係中的問題卻也再次浮上檯面。此外,當Shane Patton的媽媽Kitty(摩利蘇恩飾)為了帶給兩人驚喜而意外造訪此地時,卻弄巧成拙讓原先童話般浪漫的蜜月之旅走向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最後還有一位富有卻情緒不穩的住客Tanya McQuoid(珍妮佛克莉姬飾),為了走出母親離世的悲痛,她獨自一人下榻入住,試圖在此尋求愛情與放鬆。

《白蓮花大飯店》由麥克懷特身兼主創、執導、編劇與監製;監製還包括David Bernad與Nick Hall。Mark Kamine出任共同監製,並在夏威夷茂宜島(Maui)取景拍攝。

史塔夫短評:處處隱藏著暗黑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