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慶祝成立50週年推「Fifty Years Of Firsts」品牌活動

為慶祝11月8日HBO成立50週年,HBO日前宣布將推出「Fifty Years Of Firsts」活動。這50年來,HBO在業界創立了新局面,改變且提升了電影、紀錄片、戲劇、喜劇、新聞和體育領域的電視格局。

透過屢獲獎項肯定的敘事能力,HBO為世界帶來具備時代精神,且至今仍能引起共鳴的角色和故事情節。「Fifty Years Of Firsts」是為了慶祝第一個優質電視網現象級作品所設計,同時也將揭曉一些尚未播出的作品資訊。

HBO和HBO Max內容長Casey Bloys表示:「HBO 的作品提供了開創的故事性,『Fifty Years Of Firsts』是為了慶祝並感謝那些提升娛樂體驗的人以及作品,同時展望將在HBO未來繼續提供如此優質作品的人。我們很高興能與粉絲一起重溫這些時刻,並向我們出色的敘事者致敬。」

在50週年紀念日前的50天裡,HBO將分享即將上映的HBO原創大製作的預告片、演員和幕後照片、未發布的片段,以及劇本摘錄等。該活動今天將以《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第六集(9月26日首播)的獨家片段拉開序幕。同時也將分享HBO全新原創影集《THE LAST OF US》、《勝利時刻:湖人王朝崛起》(WINNING TIME: THE RISE OF THE LAKERS DYNASTY)第二季、《變裝皇后駕到》(WE’RE HERE)第三季、《白蓮花大飯店》(THE WHITE LOTUS)第二季、《神祐家族》(THE RIGHTEOUS GEMSTONES)、《繼承之戰》第四季等獨家內容。

HBO的社群平台也將使用「#HBO50」重溫該品牌一些令人難忘的節目、場景和角色。社群活動將會在11月8日於HBOwards達到最高峰,這是一個在社群媒體上的頒獎活動,旨在呈現HBO過去50年的豐碩果實。請透過HBO GO觀賞全新以及經典影集,包括《噬血真愛》(True Blood)、《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火線重案組》(THE WIRE)、《黑道家族》(THE SOPRANOS)、《人生如戲》(Curb Your Enthusiasm)、《鍍金時代》(The Gilded Age)、《龍族前傳》、《繼承之戰》(SUCCESSION)、《殺手進城》(BARRY),以及《勝利時刻:湖人王朝崛起》。

史塔夫短評:50天裡,有「彩蛋」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