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LED evo創視際 G1全新次世代面板登台 售價109,900元起

LG OLED電視今天(7/14)在線上發表G1、C1及A1系列機種,以先進的OLED自體發光技術,結合AI科技、嶄新規格、智慧串聯及絕美輕薄外型。G1 以全新次世代面板設計,細膩逼真的影像表現與零間隙壁掛設計,完美融入居家空間。LG SIGNATURE系列88吋OLED 8K物聯網電視 OLED88Z1PSA建議售價新台幣2,190,000元; LG OLED evo創視際G1全新零間隙畫廊系列推出77吋、65吋、55吋款,OLED77G1PSA建議售價 新台幣515,000元、OLED65G1PSA建議售價新台幣175,900元、OLED55G1PSA建議售價新台幣109,900元。

LG全系列至今最齊全OLED 4K物聯網電視尺寸

LG一次推出全尺寸OLED 4K物聯網電視滿足不同消費者的使用需求。C1系列提供48吋到83吋,更首次提供48吋C1鎖定電競玩家市場;G1系列,以超輕薄機身完美融入居家設計,同時推出55吋、65吋及77吋三款OLED 4K物聯網電視。A1系列則為首次體驗OLED電視的消費者提供入門選擇;旗艦級Z1系列不僅是世界首創88吋,同時也是全球尺寸最大的8K OLED電視,LG SIGNATURE 8K OLED物聯網電視具有3,300萬個自體發光像素,透過深度學習演算法自動將影像調整至最佳畫面。

LG OLED evo創視際G1 零間隙畫廊系列 全新次世代面板

採用LG全新次世代OLED面板,材質、結構、技術全面升級,提高畫面對比度、增強影像立體感、色彩更鮮豔,細節更加逼真出色。另外,G1系列經全球測試機構Intertek認證,擁有100%色彩真實度,顏色不失真,表現最純粹極致的「黑」,並造就豐富準確的色彩層次與細膩畫質。G1採用零間隙壁掛設計,搭載極窄邊框,特殊的內凹槽壁掛架可以貼合牆面。

電競玩家必備!C1系列獨家NVIDIA、AMD雙認證

主打電競功能的C1系列,獲NVIDIA G-SYNC和AMD FreeSync功能雙認證,內建遊戲最佳化功能,任何類型的遊戲,皆能自動調整畫面,細膩展現每一個人物、場景細節,達到最佳的影像效果。同時搭載VRR(可變刷新率)、ALLM(自動低延遲模式)功能,展現低延遲、1毫秒極速回應時間,帶來更流暢的遊戲體驗。藉由HGiG模式, 強化沉浸式HDR遊戲體驗,更搭配4個高頻寬HDMI 2.1,提供快速的動態轉換和最高4K 120fps的遊戲體驗。

G1及C1系列搭載第四代α9 OLED專用AI影音處理晶片 杜比全方位影音技術

LG OLED 4K物聯網電視G1及C1系列搭載第四代α9 OLED電視專用AI影音處理晶片,以AI人工智慧影像Pro深度學習運算法、AI Tone Mapping處理技術及新增「場景檢測」功能,根據環境明暗,清楚呈現黑暗畫面的細節。透過AI人工智慧音效Pro技術,升級模擬成5.1.2聲道,提供身歷其境體驗。

G1、C1系列支援杜比視界Dolby Vision IQ技術及HDR 10 Pro,Dolby Vision IQ根據觀看的環境光線及影像內容,調節畫面亮度,打造絕佳的光影效果;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環繞立體聲效技術,模擬劇院音效。透過FILMMAKER MODE電影製作人模式自動調整影像、關閉動態平滑效果,讓觀賞者可細細品味每部影音內容。

全系列採用全新WebOS 6.0智慧娛樂平台、OLED Motion Pro功能

2021年LG OLED TV全面升級,採用WebOS 6.0連網智慧系統,全系列擁有Miracast overlay功能,支援Apple Airplay、iOS及Android手機鏡射Miracast 投放。內建Apple TV、Netflix、Youtube影音串流,一次飽覽所有最新的電影、節目、戲劇、運動賽事等。此外,透過OLED Motion Pro專業動態模式,避免任何一個快速且細微的動作產生畫面模糊殘影。

全新AI語音滑鼠遙控器 ThinQ物聯網串聯技術

LG 2021年電視全系列搭配全新AI語音滑鼠遙控器,透過語音聲控、簡單方便設定功能、開啟應用程式追劇及查詢資訊。全新AI語音滑鼠遙控器具備指向、捲動系統及熱鍵功能設計,可快速搜尋內容並一鍵進入各式喜愛的娛樂項目。LG ThinQ智慧家庭連網技術,以LG ThinQ App串聯,全方位操控LG WiFi物聯網家電,同時也可控制取得OCF認證的他牌裝置。

LG OLED 4K物聯網電視全系列經德國萊因TÜV及美國UL低藍光及不閃爍認證,降低眼睛壓力,減緩眼睛疲勞,長時間觀看、玩遊戲無負擔。

歡慶2021年LG全系列新品上市,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於活動期間購買2021年OLED物聯網電視指定機型,登錄即送全家商品卡,最高贈金額新台幣10,000元全家商品卡。

類型 機型 贈品
SIGNATURE OLED 8K
AI 語音物聯網電視-Z1系列
OLED88Z1PSA 全家商品卡10,000元整

雲朗觀光集團住宿券四張

OLED 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
G1系列
OLED77G1PSA 全家商品卡8,000元整

雲朗觀光集團住宿券二張

OLED65G1PSA 全家商品卡6,000元整

雲朗觀光集團住宿券二張

OLED55G1PSA 全家商品卡3,000元整

陶板屋禮券兩張

OLED 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
C1系列
OLED83C1PSA 全家商品卡8,000元整

雲朗觀光集團住宿券二張

OLED77C1PSB 全家商品卡6,000元整

雲朗觀光集團住宿券二張

OLED65C1PSB 全家商品卡3,000元整

陶板屋禮券兩張

OLED55C1PSB 全家商品卡2,000元整

陶板屋禮券兩張

OLED48C1PSB 全家商品卡1,500元整

陶板屋禮券兩張

OLED 4K AI語音物聯網電視-
A1系列
OLED65A1PSA 全家商品卡2,000元整

陶板屋禮券兩張

OLED55A1PSA 全家商品卡1,500元整

陶板屋禮券兩張

LG全系列電視規格表:【新聞附件】2021 LG 電視產品規格表

史塔夫短評:極致的影音體驗!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