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大師版系列發表 旅行箱橫條素皮革背蓋 首度採用50MP Sony IMX766大感光元件

全世界成長最快的手機品牌realme,今天(7/21)在中國發表realme GT大師版系列,有realme GT「大師版」、realme GT「大師探索版」兩款。繼realme X與realme X2後,realme第三度與日本名家「深澤直人」合作,以旅行箱表面的橫條紋為發想,推出擁有立體橫條紋素皮革灰色、杏色,再度驚豔手機業界。realme GT大師版系列,台灣上市計劃未定,正積極洽談引進中。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相機採用50MP Sony IMX766(1/1.56吋)+16MP Sony IMX481超廣角+4cm微距三鏡頭,支援光學防手震,主要是少了長焦鏡頭。前鏡頭則是32MP Sony IMX615,預計7/27上市。

8GB/128GB 售價2,899人民幣,約新台幣12,600元,首銷日減100人民幣=2,799,約新台幣12,100元。
12GB/256GB 售價3,199人民幣,約新台幣13,800元,首銷日減100人民幣=3,099,約新台幣13,400元。

另外還有採用高通Snapdragon 778G的realme GT「大師版」,相機是64MP+8MP超廣角+4cm微距,螢幕為120Hz Super AMOLED平面螢幕,有旅行箱灰、雪山、晨曦三款顏色,預計7/30上市。

8GB/128GB 售價2,399人民幣,約新台幣10,400元。
8GB/256GB 售價2,599人民幣,約新台幣11,300元。

2019年5月,realme X首度與深澤直人合作,推出洋蔥、白蒜特別款,融入食物的元素。

2019年10月,realme X2同樣與深澤直人合作,以建築為元素,推出了紅磚與水泥兩款顏色。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背面擁有立體橫條紋,突起的地方為0.3mm,每個突起的3D柵欄間距為18.8mm。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素皮革與邊框的間隙小於0.1mm,比一張A4紙張還薄。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中框改用航空級鋁合金,強度與硬度都提升50%。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厚度為8mm、重量183.5g,還內建4,500mAh電池。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的雪山白款,採用高霧度AG玻璃工藝,平均霧度55%,不容易留指紋。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擁有先進的3D AF鍍膜工藝,抗油污的能力大幅提升。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的晨曦色,採用了國際專利的PICSUS技術,玻璃機身卻擁有金屬質感。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採用50MP Sony IMX766+16MP Sony IMX481超廣角+4cm微距三鏡頭。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的主相機,單像素面積與合成像素面積,都比108MP的Samsung HMX大。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支援全像素全向對焦,在低光源的對焦能力提升94%。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前鏡頭是32MP Sony IMX615,也比之前的GT僅16MP更好。

realme GT「大師版」新增了街拍濾鏡,與Kodak的膠片效果類似。之前realme曾放消息將與相機大廠聯名,結果雷聲大雨點小,只是濾鏡上的合作而已。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的螢幕相關規格,採用6.55吋三星AMOLED微雙曲面,60Hz、90Hz、120Hz自動調整刷新率,480Hz觸控採樣率,10240級調光、DC調光、6,000,000:1對比、100% P3色域。

有別於先前的realme GT採用高通Snapdragon 888行動平台,realme GT「大師探索版」改為Snapdragon 870。還支援記憶體拓展功能,12GB可以從ROM挪7GB過來,最高擁有19GB的超大記憶體。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支援65W閃充,只要33分鐘就能充滿100%。

realme GT「大師探索版」首度提供立體聲雙喇叭,通過杜比全景聲、Hi-Res雙認證。

而realme GT「大師版」與「大師探索版」的不同,在於「大師版」採用6.44吋平面Super AMOLED螢幕,相機改為64MP+8MP超廣角,以及處理器採用中階的高通Snapdragon 778G。

同時,realme還發表新款頸掛式降噪耳機,realme Buds Wireless 2建議售價為299人民幣,首賣價249人民幣(約新台幣1,100元)。

realme Buds Wireless 2 Neo少了降噪功能,建議售價為199人民幣,約新台幣860元。

史塔夫短評:手機同質性越來越高 仿行李箱背蓋令人驚艷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