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oom像素背包 潮流自行打造 還可以玩遊戲的背包

擁有亞洲最大創意展的「淘寶造物節」今年在上海展開,提供平台讓Z世代發揮創意與想像力,推出各種獵奇的科技潮物。這次要分享的是「Divoom像素背包」,在背包上嵌入16 x 16個LED,內建多款圖案與動畫之外,也可以從「Divoom」的App,下載全球200萬個像素藝術家的作品。這款背包的可塑性很大,平常看起來像是一款電腦背包,接上行動電源後一秒變成潮包,可以恣意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如何使用「Divoom像素背包」呢?背包內側的收納袋內,有一條USB Type-A的線,接上行動電源後即可開啟外側像素螢幕。

利用Androd或iOS雙系統,下載「Divoom」的App登入社群網站後,進入App找到「Divoom-Backpack」並連結,就可以用手機為背包創造各種像素圖案或動畫。

基本款像素圖案有:時間(天氣/溫度/日期)、小夜燈、標誌,也可以從推送頻道找到進階的像素動畫。

Divoom號稱有200萬個像素玩家,就算你不會畫圖,也能輕易下載藝術家們的創作動畫。

在「自定義」這個選項中,將下載的像素圖案/動畫進行管理,背包會以這些圖案進行輪播。如果不喜歡某個圖案,長按即可刪除。

當然,你也可以創造自己的圖案,並將圖案變成動畫。

接下來看看Divoom像素圖案/動畫在背包上的呈現~

▲ 時鐘(會與手機同步顯示正確的時間)
▲ 溫度,當下為25度C。
▲ 日期,7月22日星期四。
▲ 天氣,當天是雷雨。
▲ 小夜燈樣式,可以更改各種顏色。
▲ 從廣場下載的企鵝動畫
▲ 內建的箭頭標誌圖案

除了圖案與動畫外,還可以利用手機與背包進行互動玩遊戲,內建老虎機、骰子、神奇黑八、飛行小鳥、彈彈球、貪食蛇、像素賽車、像素消消樂等復古互動小遊戲。

▲ 用手機與背包互動擲骰子,螢幕上顯示為5點。
▲ 用手機與背包互動玩「彈彈樂」,手機搖身變成搖桿,遊戲切換的速度也很快。
▲ 沒有接上行動電源時,Divoom像素背包就是一款簡約的電腦背包,外側使用聚碳纖維防水布料。
▲ Divoom像素背包使用透氣的肩帶,整款包是黑色為主,以黃色來點綴。
▲ Divoom像素背包使用簡單易扣的扣環
▲ Divoom像素背包側面有拉鍊可以迅速取出行李
▲ Divoom像素背包接上行動電源後,將其放入收納袋。從收到過了12小時持續開啟像素螢幕,行動電源的電量只少了一格。
▲ Divoom像素背包的品牌標誌
▲ Divoom像素背包內部空間很大,收納兩天一夜的行李沒問題。
▲ Divoom像素背包背面的肩帶,還可以掛上眼鏡。
▲ Divoom像素背包內側有放置筆電的內袋,15吋以下都可以輕鬆放入。
▲ Divoom像素背包內側有鑰匙扣的設計
▲ Divoom像素背包兩側都有置杯空間
▲ 這是我用來泡麥茶的冷泡杯,容量是650ml相當大,也能放進背包兩側置杯袋。

Divoom像素背包不只是潮包,提供大容量之餘,還有眼鏡帶、鑰匙扣、置杯袋等實用功能,同時兼具生活防水特性。Divoom像素背包適合生活有多面向的人,上班、上課時是一款簡約包,外出遊玩逛街時,接上行動電源即變身一款潮包!Divoom像素背包售價為599元,約新台幣2,590元。

史塔夫短評:超級吸睛的背包!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