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2發表 支援eSIM 新增血氧飽和度、血糖、家人關愛模式

OPPO今天(7/27)發表可eSIM通話的Watch 2,採用高通Snapdragon Wear 4100+Appolo 4S低功耗晶片,中國版首度採用Google Wear OS,一改先前Waer OS續航不佳的缺點,輕智慧模式可達續航14天,可以24小時偵測心率、以及24小時偵測血氧飽和度、血糖。還有家人關愛模式,在家人跌倒時發出提醒。去年OPPO Watch第一代在台灣推出,Watch 2是否引進仍不確定。

OPPO Watch 2 46mm (eSIM)售價1,999人民幣,約新台幣8,600元
OPPO Watch 2 42mm(eSIM)售價1,499人民幣,約新台幣6,500元
OPPO Watch 2 42mm(藍牙版)售價1,299人民幣,約新台幣5,600元
OPPO Watch 2採用雙曲面無界螢幕,高達326ppi、擁有60Hz刷新率、色域DCI-P3 100%,搭配舒適的錶帶,號稱是錶界顏值擔當。
OPPO Watch 2除了內建超過100款錶盤外,還可拍攝身上的穿搭,AI自動搭配適合的錶盤。
OPPO Watch 2還支援光繪錶盤,舉起手就像是藝術作品一樣。
OPPO Watch 2可獨立使用eSIM,在中國可以在超過600個城市打電話。
OPPO Watch 2新增更多獨立使用場景,可以下載超過50款生活應用程式。
OPPO Watch 2與中國清華大學合作,深度優化睡眠監測能力,在適當的時候提醒。
OPPO Watch 2支援24小時心率偵測,並與中國的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聯合研究。
OPPO Watch 2首度加入血糖偵測(需搭配頤健安動態血糖儀),目前市面上支援的智慧手錶比較少。
OPPO Watch 2新增家人關愛模式,在家人摔倒時撥給緊急聯絡人,心率偏高時同樣會發給預設的家人。
OPPO Watch 2支援AI運動演算法,會自動評估使用者的健康狀態,並提供運動目標。
在運動模式方面,支援跑步、健走、戶外騎行、游泳、橢圓機、划船機等6種自動偵測運動模式,以及超過100種運動模式。
OPPO Watch 2採用高通Snapdragon Wear 4100+Apollo 4S雙晶片,根據不同場景使自動切換,Wear 4100負責高性能、Apollo 4S負責低功耗。
Apollo 4S雙晶片帶來的優勢,全智慧模式可使用4天,輕智慧模式可使用最長16天,改善以往Google Wear OS續航不佳的窘境。

OPPO Watch 2延續OPPO招牌的VOOC閃充,充電10分鐘可使用一整天。

OPPO Watch 2有46mm eSIM版、42mm eSIM版、42mm藍牙版三種版本,46mm eSIM版有深藍色、橘色兩款,42mm eSIM版有黑色、橘色兩款,42mm藍牙版有黑色。

史塔夫短評:期待OPPO Watch 2續航表現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