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聯名玩上癮 推出Reno6 Pro+、Watch 2、手環、行動電源、耳機 柯南限定版

OPPO是最會玩跨界聯名的手機品牌,繼巴薩俱樂部、鋼彈、新世紀福音戰士後,推出「名偵探柯南」一系列限量商品,包括OPPO Reno6 Pro+、OPPO Watch 2、OPPO手環、OPPO Enco Free2耳機、OPPO閃充行動電源2共五款商品限量版。除了OPPO Watch 2在8/16開售外,其他四款都在7/30上架。其中OPPO Reno6 Pro+限量1萬台、OPPO Watch 2限量5,000台、OPPO手環限量2萬台、OPPO Enco Free2耳機限量1萬台、OPPO閃充行動電源2限量1萬台。目前這系列僅在中國推出,台灣暫時沒有引進計劃。

五款限量柯南限定版價格如下:

OPPO Reno6 Pro+ 4,499人民幣,約新台幣19,500元
OPPO Watch 2 1,699人民幣,約新台幣7,400元
OPPO手環 299人民幣,約新台幣1,300元
OPPO Enco Free2耳機 599人民幣,約新台幣2,600元
OPPO 閃充行動電源2  249人民幣,約新台幣1,100元

OPPO OPPO Reno6 Pro+ 柯南限定版

Reno6 Pro+是OPPO的次旗艦商品,也是Reno6系列中最高階的一款,柯南限量版以Reno6 Pro+為基礎來改版。有「紅色羈絆」與「銀色子彈」兩款顏色,以漫畫分鏡的方式鐫刻在手機背面,見證時空無法隔絕的相守。背面使用「電致變色」的奇幻工藝,在電驅動下,背蓋材料發生氧化還原反應,吸收光譜發生改變,觸發銀紅變色,循環次數可達3萬次以上。

內建「咚咚傳情」功能,同樣用有Reno6 Pro+柯南限定版的消費者,可以咚咚輕敲背蓋來傳送訊息,另一方會收到櫻花飄飄的動態訊息。

Reno6 Pro+不只是背蓋變色,手機內相關配件也都以柯南為主題改造,包括紅色羈絆手機殼、海嵾男吊飾、柯南紅藍充電組、小蘭側影耳機、少年偵探團退卡針、柯南蝴蝶結變聲器造型收線器。

Reno6 Pro+柯南限定版內建兩款柯南主題,都可以一鍵切換。

Reno6 Pro+的主要規格:高通Snapdragon 870、65W超級閃充、50MP Sony IMX766主相機、X軸線性馬達、煥彩光斑人像錄影。

OPPO Watch 2 柯南限定版

7/27才發表的OPPO Watch 2智慧手錶,同樣跟上這波推出柯南限定版。Watch 2內建專屬柯南錶盤外,錶帶上也採用了命運之輪元素、搭配藍白撞色設計,充電底座也改成了柯南的藍色系。更多Watch 2介紹可參考:OPPO Watch 2發表 支援eSIM 新增血氧飽和度、血糖、家人關愛模式

OPPO Watch 2支援手錶版本的VOOC閃充,快充15分鐘可使用一整天!

OPPO手環 柯南限定版

OPPO手環 柯南限定版以灰原哀APTX-4869紅白膠囊為主題發想,腕帶上神秘變幻的化學元素分子,契合灰原哀獨特的神秘感,紅白撞色扣釘拉滿細節,還原動漫中APTX-4869的膠囊造型。內建五款專屬的錶面可替換,都是以灰原哀為主。

OPPO Enco Free2 柯南限定版

Enco Free2 柯南限定版以「怪盜基德之月光寶石」為主題,從充電盒到耳機本體都有他的影子。

當Enco Free2 柯南限定版耳機與OPPO手機連線時,在彈窗上會有特殊的動畫,灑出多張撲克牌,完美還原怪盜基德的魅力。

Enco Free2的主要規格:丹拿聯合調音、藍牙5.2、IP54防塵防水、最長30小時續航、個性化聽感、通透模式、最大42分貝降噪深度、三麥克風通話降噪。

OPPO 閃充行動電源2 柯南限定版

OPPO 閃充行動電源2同樣以「怪盜基德」為主題,藍白相間、卡牌字符、手槍描繪都是基德的代表元素。拿出行動電源時,就像是拿出基德的魔術卡牌。這款行動電源支援30W雙向閃充,充電30分鐘可讓Reno6 Pro+電量到43%,電池額定容量為5,200mAh。

史塔夫短評:柯南粉買起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