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導演馬修范恩全新間諜大作《Argylle》 Apple TV+ 獨家上映!

繼《星塵傳奇》、《X戰警:第一戰》為人所知的英國名導馬修范恩,在 2014 年執導《金牌特務》系列電影再度爆紅後,除了一再延期、有望年底前上映的《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早已讓粉絲敲破碗,今天他更宣布他的全新匪諜大作《Argylle》 發行版權正式拍板由 Apple 獲得,電影將於 2022 年在 Apple TV+ 獨家上映。

電影故事取材至新興作家艾莉康威(Ellie Conway)的同名小說處女作《Argylle》,講述這位「地表最強間諜」Argylle的神秘臥底、足跡橫跨全球的精彩故事。馬修范恩表示:「光是看完初稿,就讓我決定它必須拍成電影。這絕對具有撼動諜報類型作品的力量,甚至能重新定義何謂『諜報作品』。」

主演之一 「超人」 Henry Cavill 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劇本封面

一次集結讓人下巴無法收攏的精彩卡司!
儘管目前電影商和書商都對內容完全保密,但光是今日公布的卡司群就足以讓人期待整年。除了有第一位DC宇宙英雄「超人」亨利卡維爾的加入,以《絕命毒師》收服跨世代影迷的製毒高手布萊恩克萊斯頓、話題不斷的「運動影視兩棲明星」約翰希南、《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女主角布萊絲達萊斯霍華和「髒話機器」山繆傑克森都在其中,而英國性感帥氣兼具的維秘歌手杜娃黎波,不只為電影配樂和獻唱主題曲,也將首度以演員身份在劇中現身。

電影編劇由奧斯卡得獎大作《樂來樂愛你》、《神力女超人》編劇傑森法區操刀,讓期待值更上一層。目前小說仍未正式出版,預計將於2022年與電影上映同時盛大問世。

史塔夫短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