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皆宜的華麗腕錶 瑞士TITONI動力系列優雅登場

運動風格腕錶,近幾年成為腕錶愛好者,爭相競逐的熱門購錶選項,其中又以專業潛水錶,備受台灣消費者青睞。伴隨多元風格穿搭主義崛起,坊間口耳相傳「一錶抵萬錶」的佩戴概念,漸漸不再受到消費者的全然認同,這一點從潛水錶逐漸在台灣市場出現的退燒現況,足可窺見敏感的端倪;近幾年話題與想法不斷推陳出新的瑞士TITONI,為了帶給喜愛運動風格腕錶的消費者,更具別出心裁的賞鑑感動,瑞士TITONI經過數年的設計調整與美感堆疊,正式在今年盛夏期間,推出滿載奢華運動風格的動力系列。

華麗運動風格腕錶,讓佩戴者散發隨性穿搭的極致風采

什麼是奢華運動腕錶!?瑞士TITONI動力系列,堪稱今年同價位品牌中的最佳解答!!靈感貫穿五零至七零年代品牌經典的瑞士TITONI動力系列,錶殼採用方圓一體的義大利風格設計,搭配摩登收腰的一片式不銹鋼錶帶,俐落詮釋「運動型格」與「奢華基因」融合的雅緻風華,同時湧現上一個世紀開始崇尚「自由主義覺醒」的時代背景。

瑞士TITONI動力系列,錶款設計重心在於昇華品牌上一世紀迷人的經典款式元素,濃墨重彩地譜韻現代瑞士製錶工藝美感,同時為求完美綻放「經典元素殼型」與「特殊造型錶帶」的摩登靈感。瑞士TITONI運用錶殼與面盤的多層次立體視覺,巧妙佈局「內縮計速圈」與「巴黎釘紋飾盤」呼應而生的美感韻律,同時為增加錶款的視覺雅緻感,非常具有巧思地,在6與12點鐘位置,使用羅馬數字立體時標,其他時標則採用手工鑲嵌晶漾鋯石,令錶款倍添別緻迷人的奢華運動元素。

融匯瑞士TITONI百年經典之路~動力系列體現跨時代的頂級風韻

為求凸顯錶款華麗運動腕錶的靈活佩戴性,瑞士TITONI動力系列透過現代製錶工藝,使用316L不銹鋼材,打造出僅僅8mm厚度,體現纖薄合腕的實戴感受,為每一位佩戴者提供靈動自我與時尚風格並蓄的時尚「錶」態。

錶殼 316L 不鏽鋼錶殼 / PVD圖層雙色錶殼
鏡面 防刮防反射雙弧面藍寶石水晶玻璃
面盤 晶炭灰/亮銀白/海軍藍/烈日黃,巴黎釘紋設計,手工鑲嵌10顆鋯石時標,12點、6點鐘位置設有羅馬數字鑽石切割時標。
錶徑 40mm
錶帶 316L不鏽鋼一片式錶帶,蝴蝶式按壓雙向摺疊扣
功能 3指針 (時、分、秒),3點鐘位置單日曆顯示窗格。
機芯 ETA 2892-A2自動上鍊機芯,動力儲存最高可達44小時。

 

防水 防水深度達50米(5 ATM)。
售價 不鏽鋼款定價41,500 / 半金款定價44,900

史塔夫短評:奢華運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