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洗碗機功能升級「Extra Clean Zone 強效潔淨區」高效洗淨頑抗污漬

疫情雖逐漸趨緩,但許多家庭已養成在家自煮三餐的習慣,根據統計發現,三級警戒後,台灣關於洗碗機的討論聲量成長超過6成,從中發現許多消費者在居家辦公和照顧家人之餘,仍需面對三餐成堆的髒碗盤,的確讓人身心俱疲。蟬聯台灣及全球洗碗機市場銷售冠軍的德國家電品牌BOSCH,今宣布旗下2021年洗碗機功能全面升級,8及6系列搭載創新「Extra Clean Zone強效潔淨區」,核心區域增加強力旋轉水柱,頑強污垢也能有效去除;功能上也更加人性化,增添「自選洗程」,可以將慣用洗程與附加功能加入我的最愛組合,使用起來更加直覺。碗籃設計也再進化,8系列新增「超滑順滾輪」,讓碗籃即便滿載也能輕鬆滑順拉出;針對砧板及大型烤盤放置,8、6、4系列亦增加下碗籃側邊高度五公分協助支撐,輕鬆就能收進洗碗機中。BOSCH全系列洗碗機功能全面再升級,指定機種亦享有90天滿意保證,宅在家享受料理樂趣的同時,寶貴時光也能留給自己和家人,碗盤清潔的家務工作就交給BOSCH一機搞定。

洗碗機去污力再升級!「 Extra Clean Zone強效潔淨區」為乾淨重新定義
過往消費者面對乾掉的麥片碗或是隔夜的飯鍋,往往需要先手洗再放入洗碗機清洗,BOSCH 2021年8及6系列洗碗機增加創新「Extra Clean Zone強效潔淨區」,在上碗籃新增三個強力旋轉水柱,出水速度為一般水柱2.5倍,將髒碗盤放在這個區域,不需要提高水溫及增加洗碗劑用量,即便像鍋子上乾掉的飯粒或麥片這類難以清洗或黏稠的髒汙,能夠透過強力水流達到浸泡效果、軟化汙漬,最後再利用水柱強力清洗,達到完美潔淨效果。

最懂你的家事好夥伴!BOSCH人性化功能設計 靈活性大提升
BOSCH在洗碗機操作使用上更增添人性化設計,新推出「自選洗程」功能,以及增加「超省時模式」可彈性調整,讓使用體驗更加直覺化,靈活度也更高,另外,6系列全嵌式洗碗機 (SMV6ZAX00X) 配有全新間隙照明指示燈功能,提供消費者更多元安裝洗碗機的方式。

● 「自選洗程」功能 將常用洗程加入我的最愛,操作起來更直覺:8及6系列洗碗機增添「自選洗程」,讓每天慣用的洗程及附加功能設定為我的最愛組合,簡化操作,輕按一鍵自選洗程,即可開始清洗,讓使用洗碗機更加直覺化,成為你的家務神隊友。

● 「超省時模式」功能 隨時都能縮短洗程,使用起來更靈活:除了清潔力與操作介面優化,BOSCH 2021年全系列洗碗機「超省時模式」可在洗程開始之後隨時選擇是否要增加,對於臨時需出門或有行程的人來說更加彈性方便。

● 「預約定時」功能 預先做好清洗設定,省去等待時間:原本8、6、4系列就有的「預約定時功能」,今年連2系列也有新增內建,消費者可事先預約好碗盤清洗時間,白天出門上班前作好設定,回家就有乾淨碗盤可以使用,不必擔心忘記清洗,也能省去等待過程。

● 6系列全嵌式洗碗機搭載「左側間隙照明指示燈」 提供多元安裝方式:此外,BOSCH推出全新間隙照明指示燈功能,6系列全嵌式洗碗機(SMV6ZAX00X)將以往投射到地面的指示燈改至側邊,指示燈顯示於洗碗機左側,以利消費者安裝洗碗機於櫃體上方,提供多一種安裝方式,同時也能增加洗碗機放置高度,讓使用洗碗機時,不需頻繁彎腰更加舒適便利,這種設計也特別適用於中島廚房,讓消費者不用越過中島也可一眼知道洗碗機狀態。

碗籃設計再進化,專注細節感受洗碗極致體驗!
BOSCH憑藉精湛德國工藝,帶來絕佳碗盤洗淨效果,也在碗籃設計上給多消費者更極緻體驗,如深受消費者喜愛的「VarioFlex pro超彈性碗籃設計」,透過直覺式的紅點移動支架,讓碗盤放置靈活度更高;「Vario Drawer超彈性刀叉抽屜」設計則可調整抽屜底部增加空間,能放置更多小杯子與餐具。此外,各系列洗碗機在碗籃使用體驗上也針對消費者習慣,在細節處做了更精緻的進化。

● 「超滑順滾輪」設計 拉出滿載的碗籃也能輕輕鬆鬆:拉出接近滿載的下碗籃感覺沈重?為了讓使用更加輕鬆, BOSCH 8系列同步新增「超滑順滾輪」,特殊設計讓輪子在拖拉過程變得更加滑順好拉,即便在洗碗機裝滿碗盤的情況下,消費者使用起來仍然輕鬆不費力。

●「安全高腳杯架增加矽膠防護」 專屬固定增加保護力:8及6系列洗碗機在放置高腳杯的設計上,也有進一步提升,「安全高腳杯架增加矽膠防護」讓杯子更加穩固不易滑動,不管是洗程中或拉出碗籃時,都能添增保護力。

●「側邊碗籃高度增加」設計 大型餐具輕鬆放入:針對砧板及大型烤盤,BOSCH針對8、6、4系列增加側邊碗籃高度五公分,讓這些高度較高的餐具可以輕鬆放入洗碗機清潔,協助支撐,擺放也更方便。

●「刀叉筷匙籃網加密」設計 纖細餐具不易掉落:8、6、4系列將放置刀叉筷匙的籃網密度增加,讓筷子、細玻璃吸管這類纖細的餐具不易從縫隙中掉落,使用起來更加貼心。

●「防滑檔片」設計 滿載碗籃拖拉緩衝更安全:過往使用過洗碗機的消費者可能會有這樣的經驗,當拉出滿載碗盤的碗籃時,有時因施力重過,導至碗籃拖出軌道造成碗盤傾倒,BOSCH 2021年全系列品項下層皆新增「防滑檔片」,增添緩衝及使用上的安全性。

搶先體驗最人性化的BOSCH洗碗機! 「90天滿意保證」熱烈響應中
本次進化再升級的BOSCH洗碗機,指定機型同樣享有「不淨則退90天滿意保證」及「免費專人到府安裝評估」服務,讓消費者輕鬆體驗最具人性化的BOSCH洗碗機功能,讓最懂你心的最新功能幫助所有家庭於不便的防疫時刻,以更少的時間處理家務,騰出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史塔夫短評:洗碗不再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