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期待已久的Disney+ 11月在台灣推出

台灣粉絲期待已久的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將於202111月在台灣、香港及韓推出,日本Disney+也將在2021 10 月新增大眾娛樂影視內容。迪士尼旗下的影音串流服務已先後在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印尼和泰國上線。Disney+擁有許多漫威影業的電影與影集,包括《洛基》、《獵鷹與酷寒戰士》、《汪達與幻視》等熱門影集,都是獨家在Disney+上播映。

在泰國,公司的影音串流服務自2021年6月30日推出以來,在所有應用程式商店的下載排名中名列前茅。如今,該服務已成為印尼和馬來西亞領先的訂閱型影音服務。

Disney+為觀眾提供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及Star六大品牌一系列的熱門電影和影集,其中包括陸續上線的亞太區及本地內容。Disney+影音串流服務獨家網羅Disney+原創內容和特輯,包括漫威影業的原創影集《汪達幻視》、《洛基》及 《獵鷹與酷寒戰士》;《星際大戰》系列《曼達洛人》);迪士尼與皮克斯《靈魂急轉彎》;國家地理紀錄片《鯨之謎》;以及《漢密爾頓》(Hamilton)等等。Star 則提供數千小時的大眾娛樂節目。Disney+服務目前覆蓋北美、歐洲、亞太區和拉丁美洲等61個國家/地區,及支援21種不同的語言。

Disney+在美國月租費為7.99美元,約新台幣220元,台灣月租費售價未定,台灣Disney+未來動向可鎖定官網。

史塔夫短評:Netflix跟Disney+一起訂起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