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ore Mini 3 Pro 輕巧藍牙防水喇叭 360度光效開趴超嗨

Anker旗下的音訊品牌Soundcore,繼前陣子的Select 2與Motion+後,再推出新款藍牙喇叭Soundcore Mini 3系列,較前述兩款喇叭體積更輕巧,適合經常戶外出遊的人。自五月疫情爆發以來,整個夏天就像被籠罩在疫情的陰霾,即使不常出門,Soundcore Mini 3系列藍牙喇叭也能有派對的儀式感,尤其Soundcore Mini 3 Pro支援獨家360度RGB節拍驅動技術,讓燈光隨著音樂一起擺動,更支援IPX7防水泡澡時也可以使用。Soundcore Mini 3系列價格親民,Soundcore Mini 3只要新台幣990元、Soundcore Mini 3 Pro也只要新台幣1,490元,最大的差別就在於360度RGB節拍驅動技術,其他規格都一樣。

產品名稱 Mini 3 Mini 3 Pro
產品顏色
建議售價 NTD$ 990 NTD$ 1,490
藍牙版本 BT5.0
藍牙範圍 30m
單體瓦數 6W
頻率響應 90Hz – 20kHz
電池容量 1800 mAh(喇叭)
電池續航 15小時
產品尺寸 72 x 72 x 84mm
產品重量 250g 230g

這次要開箱的是Soundcore Mini 3 Pro,除了360度燈光秀之外,Soundcore Mini 3 Pro還支援BassUp低頻強化技術、PartyCast百人連線、IPX7防水、藍牙5.0,還可利用Soundcore App來操作進階設定。

▲ 採用圓柱體造型的Soundcore Mini 3 Pro,側面有兩種材質,上半部是霧面金屬、下方按鍵區是矽膠。
▲ Soundcore Mini 3 Pro側面有一個掛繩,外出攜帶時可以提著,而配件只有一條傳輸線。
▲ Soundcore Mini 3 Pro背面有一個防水膠條,上面也有標示型號。
▲ Soundcore Mini 3 Pro打開防水膠條後,就是USB Type-C孔,在充電時間以外務必關好。

跟之前的Select 2與Motion+一樣,Soundcore Mini 3 Pro觸控操作區也是矽膠材質,由左到右分別是開關機鍵(旁邊有提示燈)、音量降低、播放/暫停、音量加大、藍牙配對鍵。

Soundcore Mini 3 Pro在機身頂端有一圈360度光環,會隨著音樂一起跳動,在家開派對就是這麼簡單!如果不喜歡這麼高調,可以選功能完全相同但少了360度光環的Soundcore Mini 3,不用1千元就能入手。

Mini 3 Pro支援IPX7防水,在浴室或泳池畔使用都沒有問題,但還是要避免掉入水太深的地方。IPX7的定義是:能承受深達1公尺、長達30分鐘的意外浸水與潑水。

Soundcore Mini 3 Pro體積非常小,其尺寸是72 x 72 x 84、重量250g,高度差不多只有iPhone 12 Pro Max的一半而已,就能享有6W功率的喇叭。

利用Soundcore的App,可以操作Soundcore Mini 3 Pro更多設定,包括:軟體升級、音量、提示燈光效、EQ、BassUp。

Soundcore內建經典、人聲、高音增強、平衡四種音效,還可以自訂。

Soundcore App內建派對時間、相位節拍、舞蹈節拍、環形光線、深呼吸五種光效,後面兩種是單色顯示為主。

各個光效還能選擇想要顯示的主色系,Soundcore Mini 3 Pro的客製化可以說是極致了!

Sondcore Mini 3 Pro開啟BassUp後,會強化低音表現,讓低音更震撼澎湃。

Sondcore Mini 3 Pro開啟「人聲」的EQ後,人聲被突顯出來,但高音略顯吃力。

Sondcore Mini 3 Pro最大特色就是360度RGB節拍驅動技術,辨識度極高,一看就知道是這款藍牙喇叭。輕巧好攜帶的Mini 3 Pro,BassUp低頻強化技術、IPX7防水、藍牙5.0等功能。未來解封後還可跟朋友的Mini 3 Pro一起連線,利用PartyCast百人連線功能串起多台Sondcore的藍牙喇叭。Sondcore旗下的耳機或藍牙產品,有個很大的優勢就是Soundcore App功能超完整,個人化程度很高。

史塔夫短評:疫情改變了生活模式 即使如此還是要追求儀式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