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寶可夢25 周年!全新寶可夢動畫電影《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可可》10/8將在Netflix首播

寶可夢國際公司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 和Netflix 宣布「寶可夢」系列作品的下一部動畫電影將於 2021 年 10 月 8 日在 Netflix 首播,日本、中國和韓國除外。《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可可》最初於 2020 年 11 月首度公開製作消息,將為寶可夢系列作品的第 23 部動畫電影。

在奧可雅森林 (Forest of Okoya) 深處,一群幻之寶可夢薩戮德 (Zarude) 組成軍隊,並嚴格規定禁止外人進入領地。在叢林的另一處則住著人類小男孩可可 (Koko),他由一名離開軍隊獨居的薩戮德養大。可可一直認為自己是薩戮德,但某天他偶然遇見小智 (Ash) 和皮卡丘 (Pikachu),從此有了人類的朋友。他真的是寶可夢嗎?或者他其實是人類呢?當危機威脅著叢林,寶可夢與人類的羈絆、父母與孩子的情感都將遭受考驗。

The Pokémon Company International 授權資深副總艾蜜莉·阿倫斯 (Emily Arons) 表示道:「在寶可夢問世的 25 周年,我們希望為全球的粉絲社群創造機會,讓他們能同時一起觀賞最新的寶可夢動畫電影。在寶可夢作品系列中,備受喜愛的寶可夢動畫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我們很高興與絕佳夥伴 Netflix 再次合作,為粉絲獻上這全球性的一刻,一同歡慶小智和皮卡丘 25 年來的動作和冒險。」

為進一步慶祝首播日的公布,只要在 2021 年 9 月 25 日前加入訂閱「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Pokémon Trainer Club) 電子郵件通知,即日起在電玩《寶可夢 劍》(Pokémon Sword) 或《寶可夢 盾》(Pokémon Shield) 當中,訓練家們就可獲得電影中的薩戮德變化形態及異色時拉比 (Shiny Celebi)。以此方式註冊的訓練家,將於 10 月 7 日收到寶可夢訓練家俱樂部的電子郵件,內含兩種寶可夢的促銷代碼。

粉絲也可期待 Pokémon GO 慶祝《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可可》全球播映的相關活動,詳情將盡速公布。同時間,粉絲可造訪官方電影網站,並以 #Pokemon25 加入線上討論。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可可》預告片:

史塔夫短評:寶可夢迷嗨起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